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C Schnitzer将BMW Z4 M40i的功率提高到394bhp

2020-06-03 11:33:18来源:[db:来源]
13

继配备B58的Toyota Supra之后,德国调谐器AC Schnitzer在G29 BMW Z4 M40i上发挥了魔力-同时还宣布升级4cyl较少版本。M40i的新增功能包括强劲的动力,升级的内部组件,外部装饰的更改等。

就像笨拙的Supra一样,AC Schnitzer将3.0升涡轮增压B58直六缸发动机从其335bhp,369lb ft的工厂中抽取到了非常可观的394bhp和442lb ft的扭矩。与库存相比,这增加了59bhp和73lb ft,并且作为参考,新数字使Z4 Schnitzer领先于标准BMW M2。动力提升后的性能尚待评估,但是预计在4.6秒的存储时间下会达到0-62mph的冲刺。4cyl 30i和20i型号的电源升级套件也正在准备中。

> AC Schnitzer展示了丰田GR Supra的样式和功率升级

在其他地方,宝马天窗采用新的AC Schnitzer发动机罩,升级的四尖排气系统,更具攻击性的前分流器,两件式扰流板,侧裙以及整个AC Schnitzer品牌。辅助性能包括碳纤维引擎盖通风口,以提高冷却效果;轻巧的20英寸锻造轮毂采用255前橡胶包裹,后轮275后橡胶包裹,可调节的悬架悬架,可将40i的骑行高度降低25毫米,这有助于提高性能。

在内部,车主还受到许多升级的铝制部件的处理,从方向盘后面的一组新换档拨片到更高品质的踏板。

标准Z4 M40i的价格为49,050英镑起,但尚未宣布升级价格。如果您不希望调教一辆全新的宝马汽车,不必担心,因为AC Schnitzer进行的任何工作均提供5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