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AMG将停止销售V-12

2020-01-03 10:35:22来源:

纽约—奔驰AMG品牌将逐步淘汰使用V-12发动机的高端65生产线,并将停止销售V-12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AMG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上周在纽约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销售配备V-12的车辆,但使用范围可能仅限于迈巴赫超豪华子品牌。迈巴赫和AMG使用V-12,而AMG则负责汽车制造商的8缸和12缸发动机的开发。

莫尔斯说:“仍然有对V-12的需求,但是如果您将来使用V-12,那么投资将会太高。”“您必须增加动力,并且必须继续开发该引擎中的技术。我们最好将钱投资到电动V-8车辆上。”

Moers说,该公司的6.0升V-12仍足以满足未来的车辆需求,但仍未达到AMG顶级产品必须具备的高性能动力输出水平。

已经开始淘汰65个型号。梅赛德斯-AMG G65最终版是方形G级SUV的变体,于10月宣布,在1月重新设计的G级发布之前。重新设计的模型将没有G65变体。

Moers说,从V-12撤离也将适用于S级的下一代AMG变体。轿车的车身样式预计在2020年左右进行重新设计。由AMG设计的V-12发动机驱动的迈巴赫模型有望继续使用。除了G级和S级之外,Mercedes-AMG还为SL敞篷跑车提供65型号。

但是,逐步淘汰AMG的V-12并不意味着性能子品牌的顶部会留有孔。相反,它可以为电动V-8动力总成打开大门。莫尔斯说,尽管这是有可能的,但尚未确定最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