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想象一下它的顶部:大众T-Cross Breeze预览轻巧的袖珍CUV

2020-01-15 14:36:34来源:

如果您认为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车将在高级跨界车顶栏领域独占alone头,那么您可能已经忘记了德国汽车制造商不愿错过任何新的细分市场。

为此,大众汽车在周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四座敞篷跨界车,尺寸比Evoque Cabrio小了几倍。大众表示,这一概念使人们可以看到“新开发的SUV车型系列”。

该概念可能在照片中看起来很大,但实际上,它比福特Focus舱口短了近10英寸,端到端的尺寸为162.7英寸。

T-Cross Breeze由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109 hp功率和129 lb-ft扭矩,并具有七速双离合器自动装置,可向前轮提供适度的动力。敞篷车并不意味着要拖拽任何东西,因此从0到60的冲刺需要10.3秒。这个概念的重点是欣赏风景。折衷方案是,在欧洲周期中,它总共返回47英里/加仑,而在满油箱中,至少理论上应该能够覆盖497英里。

有关

大众品牌管理委员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说:“目前,T型穿越风尚只是一个概念,但我们可以想象将这种敞篷车作为生产车型投放市场。”“这是一款价格合理,有趣的汽车,也完全适合日常使用-它是真正的“人民汽车”。

这与德国高管们所能获得的“我们明天将要制造这种东西!”差不多。美国是否会收到它是另一个问题。但是,最好将此概念视为位于Tiguan下方的预览跨界车。

有关

大众汽车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途观)将紧随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型中型SUV以及著名的高端途锐运动型多功能车。”“在途观下面,将有两款新的SUV车型首次亮相:在高尔夫级别,将有一款类似于T-Roc概念车的SUV,而T-Cross Breeze则进入了Polo尺寸范围。”

如果量产版的价格保持在Polo的价格范围内,我们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许多人转换为CUV敞篷车的想法。我们只是希望大众不要称其为“微风”-我们仍然看到那些普利茅斯在停火中打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