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高飞的赫克降落在中途之家

2020-01-02 11:35:18来源:

因欺骗克莱斯勒金融公司和其他贷方而入狱的六年后,一次明尼苏达州大型交易商和租赁巨头丹尼·赫克(Denny Hecker)被释放到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家联邦中途房屋。

赫克(Hecker)以当日的高生活而闻名,他在2010年因伪造贷款文件获得超过8000万美元的贷款而被定罪。他于2011年被判入狱,并责令其赔偿3100万美元。

在他的帝国瓦解之前,赫克控制着17个经销店和200个其他业务。他的世界经历了三年多的崩溃,2009年6月,他以7.67亿美元的债务和1800万美元的资产申请破产。

在此之前,他炫耀自己的财富,在拉斯维加斯赌博,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墨西哥,阿斯彭和亚利桑那州的度假屋,并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湖中,那里有10条船票。他还与四名妇女结婚并离婚。

明尼阿波利斯的《星际论坛报》报道说,赫克最初从伊利诺伊州佩金的联邦监狱获释,定于2019年7月,但后来改为2018年7月。报纸援引联邦监狱局的话说,囚犯通常有资格在正式释放日期之前的12个月内转移到“住宅再入中心”或中途之家。

赫克(Hecker)的前破产律师告诉《星Tribune》,他“非常期待再次获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