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Hyundai Sonata在纽约透露

2022-04-29 13:22:00来源:

2015年现代索纳塔在纽约电机展上发了公众首次亮相。汽车特色现代化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最后在底特律的新创世纪中看到。现代称该语言有三个主要主题:流体美学,现代外观和高级氛围。

奏鸣曲是英国英国I40的美国版本。这是中型轿车的第七代,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公司生产设施中建造。它今年夏天在美国出售。

其新设计有助于令人印象深刻的拖累系数为0.27。现代化的是,这是中等级别的任何非混合动力车。该公司引用扭转刚性的41%的提高,通过使用高强度钢有助于。

里面,内部空间的水平将索纳塔作为“大型汽车”,由美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负责的美国机构。现代内的乘客量大于来自日本,美国和德国的主要竞争。

现代公司已经为大型内部安装了一系列安全性和技术功能。雷达巡航控制,盲点检测和后交通警戒都可用。DAB无线电,蓝牙和完整的iPod集成是标准的。导航和400瓦Infinity Premium音频系统是可选的。如果您指定卫星导航,苹果的“无人间免费”Siri集成也适用。对于甚至进一步的iPhone集成,Apple的Carplay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

电源用于选择两个汽油发动机,两者都挂起了标准的六速自动。天然吸气的2.4升在线四缸发展为185bhp。还提供涡轮增压,2.0升四缸装置。提升设置将245bhp和265lb ft的扭矩提出。两个引擎都是重新定向发动机的重新调整版本。两者都是在较低的RPM下进行更好的驾驶能力,但是,它们确实失去了少量的峰值功率。我们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混合奏鸣曲。

像英国的现代模型一样,索塔塔在美国提供行业领先的保修(包括十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传动权)。

阅读更多纽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