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为带有混合动力车型的全新混合动力车泄漏计划

2020-05-06 17:33:47来源:[db:来源]

福特致力于开发混合动力汽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相对于纯电动汽车,Blue Oval拥有其现有混合动力汽车的插入式版本,但其Fusion和C-Max混合动力汽车尤其引以为傲,并已大力投资开发未来的电动车型。

本周,福特内部的两个消息来源向路透社透露了该承诺的进一步证据,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专用”紧凑型混合动力车。

全新的车辆

这款新的紧凑型汽车将取代混合动力或C-Max混合动力,而仅是对传统汽油模型的改编,而将其完全打造为混合动力汽车。也许从Prius的书中摘录,2018福特可能会以多种车身样式提供,还将提供具有更大电池的插电式版本。

消息人士称,尽管新车将是专用混合动力车,但仍将与未来的Focus和Escape车型共享福特新的紧凑型C2架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nsideEV认为,福特将不选择不引入全新的铭牌,而是将构建Focus和Escape的混合动力和插件版本。但是,鉴于对“专用”混合动力车的重视,消息人士似乎坚持不这样做。

有趣的是,消息人士指出,该公司打算在密歇根州的韦恩制造这些车辆,预计每年的产量为12万辆。

插头会附带多少?

尽管我们赞扬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效率,并且随着技术的进步,即将面世的福特紧凑型混合动力车肯定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我们在《扭矩新闻》电动汽车页面上对插入式车型最为感兴趣。

从角度来看,目前的Fusion截至7月份已售出31,092辆混合动力车,而Energi插件版本为7,641辆。当前的C-Max到7月已经转移了11,685辆混合动力车,并生产了4,759辆Energi。

这些总和分别相当于福特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量的20%和29%。如果比例保持不变,那么新紧凑型混合动力车的年产能为12万辆,那么Energi车型的年销量将达到24,000至35,000。那就是雪佛兰沃尔特和日产LEAF的领土。

有趣的是,混合动力汽车与插电式汽车的比例是否以及如何随即将推出的车辆而变化。福特可能必须在电池生产上进行大量投资才能适应这些产量。直到福特正式确认任何猜测,我们才能确定,这不会持续一会儿。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蓝色椭圆形”正在认真地推进其电气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