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分享还是未来吗?

2022-12-01 15:22:05来源:

虽然汽车行业告诉我们汽车分享是未来的,但目前实际上并不顺利。BMW-Daimler Servent Sharenow(以前的Drivew和Car2Go)宣布推出英国,在伦敦,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在那里撤出英国。

在这里,简而言之,是什么“浮动”汽车份额。使用应用程序在船队上找到一辆汽车,通过电话解锁它,在需要时将其驱动到您需要的几分钟,并在另一端在Cherbside中删除它。它被称为“浮动”,因为汽车不使用仓库或固定停车位。

但它没有在伦敦工作,因为“采用低采用率”(又名用户太少),也因为一些自治市镇没有参加。所以你可以在伊斯林顿拿起一辆车,但在威斯敏斯特没有把它放在威斯敏斯特。在欧洲18份其他更紧凑的城市,该计划似乎具有致命的用户群众,并正在继续。

Sharenow使用了这两家公司的城市友好型汽车:Smarts,I3S,1系列'当然是Minis。

就在关闭之前,我一直在询问迷你全球老板BerndKörber关于此类移动服务。他是下班。“很难看到未来,”他说。“现在有很少的公司用它赚钱。但技术和立法和人们自己就会变化。问题是我们的作用。即使是提供平台的其他人,我们也会提供正确的汽车。“

这是来自BMW集团五到10年前的BMW集团乐观情绪的值得注意的循环。四年前迷你甚至展示了一个专门用于分享的概念车,作为本集团100周年歌曲和舞蹈的一部分。

21

保时捷的老板Oliver Blume说了类似的东西。“今天没有人知道你可以在哪里制作良好的余量。但是我们已经开始了试点测试。

“例如,在旧金山,保时捷所有者可以将他们的汽车借给其他感兴趣的人。我们在那里的业务正在销售我们的保险和金融服务。使用我们的试点方案的许多人以前从未拥有过保时捷,所以他们用它来决定购买保时捷。这是一种销售汽车的方式。

“无论如何,流动性不会是我们的核心业务 - 有一段时间来少于10%。我们的核心业务正在制造和销售汽车。“

分享也受到严重促进作为自治车的主要申请。毕竟,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召唤汽车到你所在的位置,而且不必走到它的位置。此外,自主车将是昂贵的,因此私人唯一的唯一可能无法负担他们。最后,他们不太容易受到的伤害,我们说可变的驾驶技巧汽车租用者。

但再次Körber不会看到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而不是迷你。“我们将提供帮助来帮助客户。在交通堵塞中,即使在迷你时也不会得到Go-Kart的感觉。但驾驶是迷你的关键方面。我们不会成为一个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