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年至2025年间将在英国道路上花费300亿英镑

2020-04-02 15:33:17来源:[db:来源]

政府已宣布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之间向英国的道路网络投资近300亿英镑。

288亿英镑的国家道路基金(National Roads Fund)将由车辆消费税(VED,或对您我而言是“道路税”)支付,将用于升级,维护甚至建造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道路。

这是公路税首次因基础设施建设支出而被“圈套”。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您向政府支付的用于使汽车继续行驶的钱是第一次保证用于他们的保养。

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lip Hammond)表示,本财政年度将向地方议会提供额外的4.2亿英镑,以“解决坑洼,修复受损的道路并投资以保持桥梁的开放和安全”。同时,将另外投资1.5亿英镑,用于改善当地道路的交叉路口,例如通过修建环形交叉路口。

在今天的预算中宣布的其他措施包括连续第九年冻结燃油税,再加上用于新公交,有轨电车和自行车道等本地交通项目的资金,以及对自动驾驶等“下一代交通方式”的投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