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星与车:安托瓦内特·哈洛兰

2020-06-18 14:33:10来源:[db:来源]

最低点:安托瓦内特(Antoinette)的形象建立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型歌剧公司和交响乐团的表演以及电视节目Operatunity Oz和Spicks and Specks的演出上。

职业生涯亮点:澳大利亚歌剧院的冠军角色现身《蝴蝶夫人》,《波西米亚》,《欲望号街车》,唐·乔凡尼和H.M.S.围裙;与猫王埃尔维斯·科斯特洛和布罗德斯基四重奏一起唱歌;与男高音罗萨里奥·拉·斯皮纳(Rosario la Spina)和昆士兰交响乐团合作录制《普契尼浪漫史》。

奖励事实:安托瓦内特毕业于维多利亚艺术学院,并获得墨尔本大学荣誉学位。

我为第一辆车支付的价格:$3500

在八年内发生故障的次数:1

爱车者仪表:5之3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那是本田城,每个人都把它叫做我的沙丁鱼罐头。但是它进行得非常好。它的引擎像割草机一样简单,以至于它不会出错。我经历了大约八年。

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把它从卡车后面拿走,给了我20美元。我买了一瓶红酒。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萨博9-3货车。我现在有两个孩子,实际上我已经停止生孩子了,因为我拒绝买家庭旅行车。这是我要得到的最接近的东西。这太棒了,而且骑起来真的很平稳。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

我经常看Top Gear,因为我有一个小男孩,而且我爱阿斯顿·马丁斯(Aston Martins)。但是我记得我长大的时候,我父亲的一个朋友有一个大的白色美洲虎,上面有胡桃木镶板和电动窗,对我来说,这一直是我驾驶过的最漂亮的汽车在。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我住在亚拉维尔(Yarraville),那里有一个主要的购物地带,曾经供骑马和大货车使用,所以只适合一辆汽车。但这是双向的。所以那条街是一场噩梦。就像地狱般的街头怒火。我受不了了。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我的父母在大洋路有一处小屋。我认为,从艾里斯湾(Aireys Inlet)一直延伸到洛恩(Lorne),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道路。另外,在意大利,我当时在一个叫Torre del Lago的地方工作,我曾经从这个美丽的中世纪小镇卢卡(Lucca)驾车驶向这些令人惊叹的意大利高速公路,这些高速公路直通山脉。

如果您可以和任何人一起进行长途旅行,那会是谁?

我不得不说我会和普契尼一起去,因为他是我的炙手可热的男孩。他为和他在一起的女高音写歌剧,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耳目一新,让他写一部特别适合我的歌剧。也许我可以开车,他可以写。

您喜欢开车听什么音乐?

整个家庭都开车去阿德莱德,因为我在那里演出卡门,每个人都制作了自己的汇编CD。我想我在1990年代的独立摇滚时期有点儿困惑,所以有很多Nick Cave和Tex Perkins,那种喜怒无常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