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Daniel Ricciardo在F1法国大奖赛后受罚

2020-01-25 09:38:44来源:

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在上周日的一级方程式法国大奖赛中,对涉及兰多·诺里斯(Lando Norris)和基米·莱科宁(KimiRäikkönen)的最后一圈事件,处以两项五秒钟的罚款。

在比赛的最后一圈,里卡多(Ricciardo)使用他的DRS闭合,将诺里斯(Norris)传递到将Mistral Straight分为两部分的弯道上。由于速度驶入弯道的速度远高于前几圈,雷诺车手未能正确判断出自己的制动方式,因此偏离赛道完成了传球。

在重新加入赛道时,他让诺里斯采取行动避开里卡多,亲自逃离赛道,获得了第一罚。

第二罚是在前一举动后几乎立即对基米·莱科宁传球。里卡多(Ricciardo)沿着直线路段的第二部分驶出,将所有四个轮子从赛道上拉开,并肩并肩并最终越过了莱科宁·阿尔法·罗密欧(RäikkönensAlfa Romeo)。

鉴于这些举动几乎是比赛中唯一的娱乐活动,可惜澳大利亚无法合法地将其撤出,而决定使他在第11名中脱颖而出。

相关文章

“说实话,所有人都开玩笑,每次我迟到刹车并试图做出任何举动时,我都会努力将汽车拉高。它比今年年初要好,但是我仍然不太喜欢Red Bull。

“但是问题是;如果我不尝试的话,我在整个比赛中都会坐在他的身后,所以我必须尝试一下,但是当我尝试尝试时,有时会有点极限。我显然是想保持它的正常运转,而不是弄脏。”

后来他发表了更为谨慎的声明:

“明显令人失望的是赛后点球失利,尤其是在车队主场比赛中。最后一圈很有趣,我们吵了一架,我很享受。我宁愿尝试一下,也不愿尝试一下。我确定法国球迷和家里的人们都喜欢看比赛。为此而受到惩罚是一种耻辱,但它的目标是尽快从中继续前进。

“就比赛而言,我觉得我在一开始就错过了一点,特别是在下线比赛非常出色之后。我在第一弯时刹车太早了,回头看太保守了。那使比赛的其余部分很难进行,但是我们从那里一直保持整洁。仍然有很多积极的方面,并且希望奥地利立即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