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马丁将为你的阿斯顿马丁建造一个邪恶博士*巢穴

2022-11-25 11:22:05来源:

好吧,我们有一个简单的要求:将鲨鱼与Frickin'激光束连接到他们的头上。首次阅读阿斯顿最新的企业 - 定制的“汽车画廊和雄鹿”的世界 - 它看起来我们的要求仍然是未实现的。

那么,什么是“汽车画廊和巢穴”?根据Aston Martin - Real,Atton Aston Martin,不是Spoof公司的说法 - 无论是定制的车库都要容纳您的众多阿斯顿马丁或其他类似车,还是完整的豪华休闲。

看看照片第一,并告诉我们,与鲨鱼用Frickin'激光束连接到他们的头部不会改善。无论如何,我们根本不是痛苦。

“想象一下您的汽车周围的家或豪华休闲院,”阿斯顿的设计老板Marek Reichman解释说,这是对地球上的一些最漂亮的汽车负责。“图片创建终极空间来展示自己的汽车艺术品。

“对于汽车爱好者,车库和房子的其他地方都很重要,”他继续。“由阿斯顿马丁设计的一个定制的汽车画廊,要么专注于炫耀汽车,要么是较大,综合的娱乐空间的一部分,具有模拟器等等,使Aston Martin所有权成为下一级别。”

你知道什么会把阿斯顿马丁所有权和一个大型综合的娱乐空间带到一个下一级?这是正确的。鲨鱼。Frickin'激光束。一切都在他们的头上。

所以,如果你确实想要Aston Martin建立你一个值得最粗暴的债券恶棍的巢穴,或者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个漂亮的水下特征来巩固你的valhalla的中间,给aston一个喊叫。

现在,关于那个valhal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