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调整的Panamera称为Stingray GTR

2022-10-17 19:22:02来源:

如果有两辆互联网真的喜欢评论,它是科幻和快速的尼斯坦。这个Stingray GTR应该真的击中标记。只有它实际上是一个调整保时捷Panamera ......

与Panamera Stingray GTR,调谐器Topcar的工作。普通的巴拿单,即使在他们最具辫子的颜色,也不是害羞。所以,这是谁,我们不确定。这是积极的疯狂。

它需要235,000欧元,或约210,000英镑,这几乎是标准Panamera Turbo的100万英镑。它确实给你买了很多碳。翼,漫射器,进气口,镜子,帽子......他们都是轻质的编织的东西。只有如此多的光泽,我们怀疑这一切都突然下降了汽车的重心,或切片已经发出了弹性的加速时间。

里面有更多的碳,而座椅获得了粗体绗缝模式,并且有鲨鱼缝合在头枕上。嗯,你打电话给汽车黄貂鱼。尴尬的。

Topcar正在制作25个,这是3号。如果您需要RUAP的涡轮增压,它可以获得542BPP 4升V8发动机,适用于190英里/小时,在3.6分中有0-62英里/小时。不像日产其第二后缀点头,那么,但离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