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最新的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将于8月开始生产

2020-05-07 17:33:53来源:[db:来源]

2015年三菱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标志着最后一款Lancer EVO X的生产已停产。三菱宣布他们将开始在日本开始订购Final Edition EVO。这将是一个有限的生产过程,将只为日本市场生产1000个样机。三菱表示,最终版性能模型将于今年8月某个时候开始生产。

当最终的第1000款Lancer Evolution最终版在日本下线时,众所周知,这将是EVO的终结。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Evolution名称可能会继续使用另一种完全不同的车辆。三菱将生产具有环保性能的Evolution车辆,并且不会采用Lancer轿车内饰。

最终版2.0升MIVEC涡轮发动机规格

最终版1000车型将配备2.0升MIV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三菱没有给出功率数值。他们确实说它将采用新采用的钠夹杂物排气门,并且将提高中速和高速范围内的输出和更好的功率。限量版EVO不太可能拥有Lancer Evolution X最终版概念车在1月份在东京汽车沙龙上看到的473马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量产车型将标配工厂安装的Bilstein单缸减震器,Eibach弹簧,前排Brembo两件式大直径通风盘式制动器以及18英寸BBS车轮,该车轮包裹在245 / 40R18高性能轮胎中。最终版车型基于GSR内饰,并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

Lancer Evolution将于2015年车型最终量产后停产,但新的最终特别版车型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三菱蓝瑟进化最终版功能

在外部,这1000个示例将配备特殊的深色镀铬前格栅,带有光泽的黑色保险杠和引擎盖通风孔。车顶板将提供白色或黑色两种颜色,可以与五种车身颜色中的一种匹配。红色,白色,灰色,黑色和蓝色。在最终版中,EVO将配备Recaro斗式座椅,方向盘上的特殊红色缝线,变速旋钮,驻车制动手柄和控制台盖均用皮革覆盖。

同样在外部,“ Final Edition”徽章将安装在行李箱盖上,并且在启动时多功能显示器上会显示相同的徽标。控制台上的纪念牌将标识1,000辆汽车中的每一辆。标价为4,298,4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为35,625美元),该车将于8月开始生产,并将在不久后到达日本展厅。

自从三菱宣布不再生产Evolution性能的三厢车以来,美国三菱Lancer Evolution爱好者就一直遭受戒断症状的困扰。我们知道特别版EV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完最后一批生产型号后运抵北美。美国规格2015年三菱蓝瑟进化最终版可能与日本型号非常相似。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