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印度市场欢迎德国汽车公司

2020-06-17 10:33:10来源:[db:来源]

印度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之乡,它敦促德国汽车和零部件制造商将其享誉世界的商品推向地球上最艰难的市场之一。

但是,奥迪,宝马和博世等品牌的经理们被警告,迅速增长的年轻印度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是坚韧的客户,他们希望以高价获得最好的价格。

印德商会副主席威尔弗里德·奥尔伯(Wilfried Aulbur)表示,印度消费者的平均年龄约为25岁,他们的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更富裕,要求更高且“不忠诚”。

他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关于摆脱汽车危机的方法的研讨会上总结说:“这是一种很难处理的动物。”

奔驰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奥伯(Aulbur)表示,印度人“有信心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并告诉德国商界领袖期待有关价格和价值的“非常有趣的讨论”。

印度驻德国大使Sudhir Vyas说,印度生产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价格为2,055美元(A2,381.37美元),而该国现在是全球第11大汽车生产国。

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在这里开展业务,7月份汽车销量跃升了近三分之一,是连续第六个月增长,部分原因是降低了汽车消费税。

研讨会主持人伯恩哈德·斯坦鲁克(Bernhard Steinruecke)指出,自梅赛德斯和塔塔(Tata)大约40年前首次组队以来,德国和印度的合作一直稳定增长。纳米汽车(Nano)上载有来自12家德国供应商的零件。

他说,Nano“是具有印度视野和德国技术的汽车”,并补充说,如果没有德国公司的研发,“这种汽车将是不可能的”。

印度重工业部部长安布吉·夏尔马(Ambuj Sharma)敦促德国汽车业“与印度携手”,他说德国现已成为亚洲的汽车零部件中心,这里是世界上两个增长最快的市场的所在地。

他邀请中小型企业“具有德国汽车业实力的企业成为这一成长故事的一部分”。

一年前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倒闭之后,全球汽车销量暴跌,使德国供应商感到震惊。

印度官员强调,他们不仅在寻找德国商品。

夏尔马说,该国本身不仅是低成本部件,而且是高价值工程部件和设计的“全球最吸引人的来源”。

维亚斯大使非常重视外国投资者的“汽车行业能力建设和职业培训”。

他说,德里已经设定了2016年的目标,“成为世界上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和制造的首选目的地”,但他承认那是在全球崩溃之前。

印度发言者强调,尽管如此,复苏仍在进行中,尽管奥伯(Aulbur)警告说:“必须长期坚持下去”。

他还告诉德国经理:在拥有27个成员国的欧盟这样的次大陆上,“没有“一刀切就适合您的客户和您的商业伙伴”。印度人口接近1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