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派对影片破坏了戈恩的形象提升活动

2020-01-05 16:35:31来源:

巴黎-由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于2014年3月6日在凡尔赛宫举行的一次豪华派对的YouTube视频吸引了审核雷诺日产联盟支出的审计员的注意力。

戈恩和他的支持者说,这个聚会是为了庆祝联盟成立15周年而举行的,该聚会是在他60岁生日时举行的,据报道,在160位名人嘉宾中,雷诺或日产的高管很少。

该录像带削弱了戈恩为改善公众形象而做出的努力,去年11月他在东京被捕并被拘留,理由是他隐瞒了数千万美元的赔偿金-最近,他还通过日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资金”给阿曼的分销商。

据报道,审计师马扎斯(Mazars)发现,该方花费了635,000欧元(700,000美元),由荷兰控制交叉联盟职能的合资企业RNBV资助。据说马扎斯已经确定了数百万欧元的支出,这些支出可能在戈恩担任联盟负责人期间用于个人事务。

专业制作的视频向客人展示了凡尔赛宫的来宾,并漫步在历史重演者的警戒线中。在宫殿内,他们mu着点心,摆着粉假发和古装与男女合影。弦乐合奏在镜子的大厅里演奏古典音乐,而其他音乐家则在不同的房间和卧室里向他们致意。

图中显示了燕尾服的戈恩在横跨走廊长度的餐桌上向客人致意。精心编排的晚餐中,一群舞者为您提供娱乐。烟火晚会结束了夜晚。

戈恩在4月份因与阿曼付款有关的指控再次被捕后,仍在日本被拘留。他宣布所有指控均无罪。他和他的律师将他的逮捕描绘成日产高管策划的一次“政变”,他们拒绝了他进一步将该公司与雷诺合并的计划,包括可能的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