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oyota FT-AC Concept是完美的越野自拍机

2020-03-25 13:33:19来源:

Instagram一代真的开始接管了。忘记了专注于涉水深度和山坡下降控制的常规普通或花园越野车。如果您以后无法将其放到互联网上以供所有人查看,那么缩放泥泞的道路和应对棘手的地形有什么意义呢?

丰田对此表示欢迎。在洛杉矶车展上,它展示了未来的丰田冒险概念车(俗称FT-AC),它不仅仅是一台超级坚固,超精悍的泥浆机。当然,它最终可能是为越野“越野”而设计的,但是FT-AC的亮点是内置摄像头和WiFi,可让您实时直播旅途或捕获素材以进行即时编辑,这意味着您无需甚至不必费劲就可以完善Snapchat。那里有一个红外摄像头,可让您在半夜的欢乐时光中自动将录制的镜头发送到云端。

轴距长,履带宽阔,离地间隙高,坚固的外观,黑色前格栅与LED大灯相连–雾灯可拆卸,也可用于深夜特写镜头。它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和可变地形响应的全轮驱动功能,并以最坚硬的颜色(军绿色)完成。

北美丰田分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克·霍利斯说:“无论是道路,活动还是人,FT-AC都能带来真正的乐趣和对话。”

但是,如今谁想要对话?这一切都与即兴的iPhone快照和幕后花絮有关。请注意,这可能不仅限于像我们这样的业余爱好者-可以轻松地使用这项技术从遥远的地方在线获取真正具有冒险精神的镜头。我们会准备最好的姿势,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