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09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正式发布

2020-01-08 13:33:56来源:

克莱斯勒设计部门为PT Dream Cruiser系列的第五版提出了最佳的黑色,白色和镀铬外观。新的特别版于本周二在底特律郊区的伍德沃德梦游船的序幕中揭幕。

2009 PT Dream Cruiser系列5拥有黑色油漆的车顶和对比鲜明的白色油漆的车体。该外观带有用方坯铝磨成的交叉阴影线的上下格栅。

外观采用17英寸的车轮和镀铬装饰。

内部,黑色座椅织物具有银色装饰,通风孔和仪表规获得镀铬环。

克莱斯勒表示,它将只生产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的1,750份。底价为22,700美元,包括运费。

购买者可以选择额定功率为150 hp和165 lb-ft的标准2.4升四缸发动机,或额定功率为180 hp和210 lb-ft的可选涡轮增压2.4升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