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卷罗伊斯黎明黑色徽章是593BPP超级敞篷车

2022-10-08 19:22:52来源:

Rolls Royce不需要Jon Olsson将其汽车更快,更精细。它非常能够自己做这一点,但虽然允许的程度不够。进入劳斯莱斯黎明黑色徽章 - 一个更具目的的,更黑版的常规黎明滴顶,说卷,是“最迷人,不妥协的开放式奢侈品表达”。

在卷说话中,黑色徽章意味着“快速”。所以就像幽灵和鬼的黑色徽章版本,在去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彼此透露,黎明BB就会获得更多的力量。从6.6升双涡轮增压V12中解放了额外的30间33PP,将总额达到593BHP。扭矩为15磅至620Lb ft。0-62mph需要4.9秒,顶速限制为155mph。

与此同时,“对传播,油门和暂停的基本”变化,旨在创造“更加兴奋,涉及驾驶经验,涉及保留[黎明的无数骑行质量”。刹车是新的,直径比常规黎明更大,转向已经“加快和设计了更多的反馈”,并且有一个完全新的排气,发出了“威胁低音大声乐园”。我们喜欢所有这些东西。

Rolls希望黑色徽章吸引了比其典型客户的“更年轻,更具活力的豪华赞助人”。它认为标签作为马克斯的“自信改变 - 自我”的表达,因此BB和常规黎明之间的许多美学差异。

Chrome是更暗的和情绪化的(甚至是狂喜的精神,它已经变成了“高光泽鞋面”),而这款汽车完成的颜色是由于艰苦的绘画过程,“最深的,最黑暗的和最强烈的黑色永远恩典生产车表面“。内部有很多黑色皮革和新的铝螺纹碳复合材料。但这是卷请记住,所以这一切都可以疲惫并按摩,以更好地适合您的口味。是一笔费用,显然......

价格上没有一句话,但常规黎明运行264,000英镑。定制的因素,天空是极限。您可以在本周末的良好速度的良好速度的金属中看到它,并且正在拍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