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年确认新的入门级Tesla

2021-12-29 11:22:00来源:

拟议的新进入级特斯拉有更多细节已经出现了拟议的新入门级特斯拉,这可能越来越多,享有日产叶和沃克斯霍尔·阿珀萨的低排放销售。

主要股东ELON Musk向投资者确认,该公司正在开发较小的电池供电模型,称为III。

麝香被引用说:“它可能会在2016年底到达我会说 - 第三代车辆,或者是大量较小版本的特斯拉模型的车辆的车辆大约一半的价格。”

虽然尚未确认了特斯拉模型的英国定价,但如果政府拨款正在进行,这意味着如果正在进行,则意味着AII III GEN£ III模型的进入价格约为30,000。

Musk还透露了有关Tesla Model X交叉的更多细节,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型号X是全电动的,并使用与型号S的运行装备相同。它座位七个,它对于其概念的“猎鹰”门禁是值得注意的。

麝香说:“因为电池位于地板上,它应该具有任何SUV的最低中心重力,结果非常好处理。我们希望拥有处理跑车的东西,看起来很棒,但具有比小型货车更多的功能。我们旨在在明年年底之前在客户手中拥有初始汽车。“

Musk还确认该公司正在准备亚洲其他地区的模型S和其他版本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