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Tacoma的第二次召回-消费者是否对可靠性差报告正确?

2020-05-12 12:33:52来源:[db:来源]

几个月前,《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CR)将当前的塔科马评为美国十大最差汽车之一。我们在一个对口故事中为塔科马提供了生气勃勃的辩护,解释了《消费者报告》如何忽略其自身的调查结果和自身的方法,以得出如此高的销量和最高的转售价值的卡车如此离谱的说法。现在我们想知道CR是否正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消费者报告Tacoma的担忧消费者报告发现,新一代Tacoma的预计可靠性要低于过去的型号。他们不会说原因,或者他们确定的组件或系统不会支持。如果他们暗中担心曲轴正时转子的后差速器和腐蚀抑制剂的密封件令人担忧,他们应该说出来。这两个项目现已在新的Tacoma上公开召回。

塔科马船东厌倦了召回修复工作的延迟一个论坛成员加里·S。最近问塔科马队的其他船东:“这里还有其他人因差异泄漏而受到召回的影响吗?经销商现在已经用了我的17台Tacoma电脑一个月,并说将在退货前再过3周提供延长保修期作为补偿。”迭戈一世也有类似的担忧,他说:“尽管我爱我的2016年塔科马,但由于后方差速器召回,经销商不得不将我的卡车挂了好几个星期真是可惜。当您为一辆汽车支付$ 36G时,您会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奥斯卡·C(Oscar C.)写道:“因此,我参加了2016年塔科马(Tacoma)的20k服务,他们告诉我我的差速器正在漏油。现在他们把我租给卡罗拉,将塔科马的人质扣留几天,直到丰田告诉我的当地经销商要怎么做。”

新Tacoma召回最新召回是由于过多的防腐材料引起的。这可能会导致曲柄位置传感器发生故障,从而使卡车失速。由于过去的车架腐烂和板簧问题,卡车上有两次公开召回事件,客户对此表示不满,因此丰田公司再也承担不起长期召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