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领克06上市11.86万起,最小最便宜的SUV会最叫座么?

2020-09-07 09:16:05来源:车讯网

9月6日,领克家族中尺寸最小,售价也最便宜的领克06正式上市,汽油版售价从11.86万元到13.86万元,使用了48V轻混技术的MHEV Pro版售价13.36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的PHEV Plus版补贴后售价为15.86万元。

售价方面,领克06是妥妥的家族中最便宜的,尺寸方面,它也是家族中最小的。它车长4340mm,车宽1820mm,车高1625mm,轴距为2640mm。看完上市发布会的直播我会想,这辆家族中最小且最便宜的SUV会是最叫座的领克车么?

很有可能!

首先,虽然它车身尺寸是家族中最小的,但它内部乘坐空间一点也不小。在上市前的体验会上,分秒汽车身高185cm的主持人在前排头部会有一拳以上的空间,后排腿部有一拳三指左右的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对一辆轴距2640mm的SUV来说是相当优秀的,应对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也毫无压力。身材小但是空间却很宽阔,这是领克06叫座潜力的第一点。

其次,领克06延续了领克车系一贯的先锋、前卫的设计风格,外观、内饰的家族传承性做得相当棒。在领克之前的车型已经逐渐把自己的风格让市场逐渐熟知、接受的时候,领克06出现在市场上时的接受度相应的会高出不少。

而且,领克06的外在设计在延续和继承的同时还有所创新,外观大胆的撞色搭配,C柱精致的几何雕琢,全面改进的内饰看起来品质感、科技感和实用度都有明显的提升。虽然售价最便宜,但是领克06的精致感、品质感反倒更强,这是领克06叫座潜力的第二点。

第三就是领克06的定价了,当发布会公布售价时,我会觉得这是一个既保持有领克自身品牌调性,又能让人觉得有超值感的价格。11.86万元的起售价虽然是家族中最便宜,但是并没有拉低到会让人觉得廉价的程度。而且这个价格能获得一辆177马力,内外以及底盘质感俱佳的SUV,对购车预算10万出头,又希望有个性,有品质的消费者来说会是一个难得的好选择。

售价13.86万元的耀Halo版则搭载了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的科技配置,从L2级别的辅助驾驶,到APA自动泊车,甚至用手机App遥控车辆前进、后退,再到各种语音控制、车联网、空气净化功能,它全部都有配备。对想要享受当下所有主流的汽车科技,又不需要一辆太大的车的消费者来说,领克06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

当然,补贴后售价15.86万元的PHEV Plus版对于上海、深圳这些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买车送牌照的选择。相对于动辄20万+的各种混插车型来说,15万左右买辆车就能拿到一张新能源牌照,将会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择。

从汽油版到混合动力版,领克06让人觉得有超质感的定价,将会是它叫座潜力的第三点。

除了这三点之外,之前分秒汽车对领克06的试驾中还能感受到它不错的动力,出色的底盘质感,便于应对各种日常用车场景的车内储物空间,这些一辆车的基础素质,领克06也都能够让人满意,这些其实也都是它成为最叫座的领克车的幕后强有力支撑了。

领克家族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口碑,在车友中相当叫好。这次新上市的领克06会成为一辆叫座的车么?我觉得会,它的实际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