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视频:在Ferrari Fxxk中骑200万小时

2022-10-02 09:22:06来源:

如果您未能找到250万欧元的沙发的速度,因此别担心,为法拉利的速度更快,跟踪仅基于Laferrari的FXXK。借助上周末Finali Mondiali的一些镜头在佛罗里达州,您可以免费搭乘骑行。

自然而然,它不是史诗,成为车轮后面。但是听取6.3升的v12尖叫,因为它的848bhp与电动机的187bbp有关,在Daytona的传奇银行业造成许多光荣的速度并不一半。

只是为了重申,FXXK是Ferrari Corse Clienti Pox的最新汽车。它是仅限于公司客户群的超级富有的地层是仅限于唯一的流动实验室,更喜欢在高性能的出血边缘运行,而不是委托一辆一次性的SP(特殊项目)汽车或运行退役一式式一体机。

在今年的过程中,法拉利将把您的车运送到八场遍布欧洲,亚洲和北美最着名的竞赛曲目。以及汽车,一个完整的支持团队标记 - 那里有教人们如何获得最佳汽车,如果出现问题并在干净清洁您的自定义赛事之后,请修复它。作为回报,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围绕汽车作为研究和发展的行为。就像上面视频中的那个人一样。

相当甜蜜的演出,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