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新的奥迪RS7

2022-08-22 17:22:01来源:

奥迪透露了全新的RS7运动。对许多眼睛来说,这看起来很像当前或旧的 - 奥迪RS7运动。

但是,通过4.0升涡轮增压V8,560bhp和513lb ft的扭矩,时间流逝不一定是巨大变化的催化剂。

尽管如此,2014年RS7还获得了一个新的格栅,具有“更尖锐,更有独特”的角落,修正的保险杠,新的后灯和新油漆饰面。您还可以选择Matrix LED技术的前灯,以及深色修剪。

设计师还对仪器集群进行了微妙的修改,以及方向盘上的通气喷嘴,换档和Quattro标志的空气出口控制。MMI触摸屏现在也获取了最新的平台。

那么,那个发动机。560bhp v8与八速Tiptronic和四轮驱动器匹配 - 可选择后轴上的运动差异,用于您的顶端轴上 - 在荒地的3.9秒内推动0-62mph的RS7。顶级速度在174英里/小时和189.5英里/小时之间,具体取决于您携手的金额到您当地的奥迪经销商。

仍然存在自适应空气悬架和阻尼,以及更硬的RS悬架和动态乘坐控制作为一种选择。和20英寸轻质合金轮。通风刹车盘。

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