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DS 3 Crossback: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4-03 14:33:54来源:[db:来源]

DS已为其竞争对手DS 3 Crossback的新款奥迪Q2定价。该品牌的高级B级SUV基本Elegance内饰车型的价格为21,550英镑,与1.2升三缸PureTech发动机(功率达99bhp)配对。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后停车传感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数字仪表板面板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最佳畅销小型SUV 2019

与较大的DS 7 Crossback一样,DS 3具有内部方案,而Elegance车型的“蒙马特”装潢则采用青铜色布料。99马力的汽车配备了手动变速箱,而130和155 PureTech车型则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某些修整级别还提供了99马力的BlueHDi手册,并配备了手动变速器。

Performance Line模型预计会很受欢迎,PureTech 100手册起价为22,950英镑。该型号的128bhp PureTech 130型号预计将成为最大的销售商,价格从25,950英镑起。17英寸的车轮变黑,同时还出现有色的后窗。该模型还增加了3D LED尾灯,而内部则增加了部分Alcantara座椅,黑色皮革方向盘和铝制运动踏板。

尊贵型车型的起价为24,950英镑,并以Performance Line DS 3 Crossbacks为基础,并增加了自动空调,自动刮水器,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前方两个额外的USB端口。中央显示屏的尺寸增加到十英寸,并且标准配备了卫星导航功能,并增加了全皮革装饰。

Ultra Prestige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而关键技术的增加包括抬头显示器,附加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倒车摄像头和完整的LED矩阵大灯。座椅经过升级,以“表带”式纳帕皮革为驾驶员提供按摩功能。推出规格的La Premiere车型在9月份之前可用,并已满载,起价32,450英镑。

DS已确认全电动DS 3 Crossback E-Tense将于今年夏天在英国上市,首批交付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但是,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E-Tense不会是一个独立的模型,全电动动力总成可能会在Performance Line,Prestige和Ultra Prestige内饰上提供。

全新DS 3 Crossback首次亮相巴黎

像其较大的兄弟DS 7一样,DS 3也获得了Crossback名称以表示其SUV风格。它仍然紧凑,长4118毫米,比它所取代的常用舱门长178毫米,但是由于PSA集团的新型紧凑型CMP(通用模块化平台)可用于后方的一切,因此它获得了后车门和大量技术。将标致208升级到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

该平台通过全电动E-Tense车型实现了电气化,该车型在汽油和柴油版DS 3 Crossback推出六个月后到货。

•最佳小型SUV

相应地,DS 3 Crossback完美地填充了小型SUV。短小,矮胖,并具有Matrix LED大灯等许多高级风格–不像DS 7 Crossback那样花哨,但给前端增添了高级法国风情。实际上,DS 3的前部不仅仅是DS 7的暗示,超大尺寸的DS格栅的两侧是镀铬的DS机翼和纤细的灯,以及垂直的LED行驶灯。

DS样式主管Thierry Metroz将旧车的鲨鱼鳍设计特征重新诠释为“ DS 3的DNA的一部分”,而侧视图则需要您多多适应。

在五门汽车上,在B柱后面的后门前部,舱口中的和谐度较小。环绕后舱门的后门窗线也比前门窗线高。它容纳了后高音扬声器,并且标准配置为八扬声器音频设置。

前门也没有可见的窗户密封条-这种设计应该使金属制品看起来更矮胖。车门的型材线条上有一些漂亮的细节,对比鲜明的车顶和车身颜色,再加上齐平的门把手(类似于捷豹和路虎所使用的把手),以增加高级感。

毫无疑问,仪表板和车顶上使用的一流材料也使车内保持了高级感。智能10英寸触摸屏占主导地位,驾驶员前方也装有数字显示屏,仪表板上的菱形菱形排列了触摸感应控件。

除了巧妙的照明灯和门把手之外,您还可以通过DS的Drive Assist,智能访问功能(通过手机打开汽车和高档的Focal音频设置)来获得二级自主权。

您可以选择五种以法国为主题的内饰,以及最初的LaPremière发行版来选择DS 3 Crossback,全部采用法国工艺。DS产品高级副总裁埃里克·阿波德(Eric Apode)告诉我们:“精致和对细节的关注是法国奢侈品牌最著名的。”“随着技术的发展,DS USP将会在20年内实现。”

舒适度也是DS产品的关键,DS 3 Crossback承诺从舒适的座椅(我们可以通过前后左右适当的空间确认)到低水平的噪音,振动和恶劣环境以及将底盘调整到有益于旅程。

发动机将专注于汽油动力,包括三个PureTech发动机,功率分别为99、128和148bhp,以及98bhp柴油。然后在今年年底,E-Tense将会配备其100kW(134bhp)电动机和50kWh电池,根据新的WLTP测试,其实际范围约为200英里。它还将与100kW快速充电器兼容,可在3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完成80%的充电。

DS过去毫不掩饰地谈到了以奥迪为目标,因此DS 3 Crossback将会与奥迪Q2和MINI Countryman之类的产品抗衡。当它在明年春季到货时,预计价格将在21,000英镑左右开始。

六年内推出六款新的DS型号

DS 7和DS 3 Crossback车型是产品猛攻的开始,这将使PSA的奢侈品牌与既有的高端竞争对手相对立。DS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承诺到2023年将有六种车型可供选择–由DS 7和DS 3 Crossbacks开始的阵容。

他还承诺,从2019年开始,每种车型都将具有电气化功能。确认DS 3 E-Tense后,这暗示了DS 7的插入式混合版本。

从2025年起,所有推出的DS车型都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全电动车型-在那之后将不再有汽油或柴油专用车型。Bonnefont还承诺DS将成为PSA集团的技术领导者:他告诉我们:“我们将带领PSA集团领先其他品牌的技术和创新,”

不过,DS背后的想法已经见效了。“我们的PSA品牌每单位利润贡献最大,” Bonnefont说。

您如何看待新款DS 3 Crossback SUV?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