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2019年马自达3 SkyActiv-X定价公布

2020-04-05 09:33:54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已经确认其马自达3 SkyActiv-X将于今年10月在英国上市,价格从23,555英镑起。该汽车拥有一种新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强大的汽缸压力以低转速燃烧燃料-空气混合物,就像柴油发动机一样,火花塞在较高的发动机转速下接管。

全新的增压2.0升四缸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178bhp的扭矩和224Nm的扭矩,提供0-62mph的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为134mph。它可以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而更高规格的车型可以配备四轮驱动。

马自达称,下一代发动机将在汽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提供汽油性能和响应能力。前轮驱动手动变量提供了声称的51.4mpg的能量,并且每平方公里排放103g的二氧化碳,与同等的大众高尔夫相比,具有可比的燃油经济性和改善的排放系数。

•现在出售最佳掀背车

马自达3还提供了另外两种发动机,买家可以选择SkyActiv-G 2.0升四缸汽油或SkyActiv-D 1.8升四缸涡轮柴油。前者的起价为20595英镑,可产生119bhp和213Nm的扭矩,而后者的起价为22395英镑,分别具有112bhp和270Nm的性能。

五个装饰级别(SE-L,SE-L Lux,Sport Lux,GT Sport和GT Sport Tech)组成了该系列。所有型号均标配16英寸合金轮毂,自动LED大灯,LED尾灯,电加热和可调节门镜,后停车传感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和雷达制导巡航系统。

在内部,新的马自达3掀背车采用了8.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标配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欧洲范围的卫星导航,前挡风玻璃投影平视显示器和八扬声器立体声系统。

SE-L Lux车型的价格为21,695英镑,并增加了倒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加热式前排座椅,而Sport Lux车型的价格从22,795英镑起,配有18英寸合金轮毂,后隐私玻璃,镀铬内饰和一个无框后视镜。

GT Sport车型的售价为24,595英镑,配备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可加热的方向盘,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C​​D播放器。顶级的马自达3 GT Sport Tech售价25,495英镑起,提供一系列主动安全设备,包括360度摄像头和带有内部摄像头的驾驶员注意监控系统。

新马自达2019 3:设计

马自达的设计师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一直坚持Kai的外观。新款马自达3的前悬非常坚固,但侧面轮廓上最明显的元素是厚实的C柱。

五门舱门长4,459毫米,比即将推出的三门舱门短半厘米,但仍比大众高尔夫长得多。马自达的轴距已经增加到了2,725mm,因此比两轴之间的大众汽车长100mm以上。此更改旨在改善机舱空间,特别是对于那些占用后排座椅的乘客。

底盘的前部继续采用MacPherson撑杆,但后部的悬挂更为简单,扭力梁代替了现有模型的多连杆装置。

您喜欢新款马自达3的外观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