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eugeot给出了3008 SUV A双音GT版本

2022-09-27 19:22:17来源:

我们看到了Peugeot的新大胆3008 SUV。现在这是所有最顽固的版本。

有两个原因。首先,它是The Range-Topping GT版本,这意味着它配有一个180BHP发动机和六速拼接齿轮箱。其次,因为它在它的背面有一个肥皂的伟大条纹。

在更辛苦的术语中,它是Peugeot的可选'Coupe Franche'双色配色方案,熟悉208和308 GTI热舱口,这里有三种颜色伴随着黑色。这可能是一个小型软路上的不协调,但你不能错到标致的大胆。

但是,那么也许是在这种明智的汽车中粘贴相对强大的发动机的想法。这是一个奥迪SQ5-Lite,如果您愿意,以及第一个表演思想的SUV坐在高级品牌之外。除非你算一下我们在英国的神话般的斯巴鲁·布斯特斯,否则我们仍然被拒绝,当然

这并不像林师那样尖锐,正在进行更微妙的表现品牌。它仅为柴油,对于初学者,虽然是180bhp,2.0升Turbodiesel可能在8年代中期提供0-62英里。但是,虽然我们尚未驾驶3008,但这308平台旋转的平台确实非常整洁。因此,我们对其高骑行兄弟姐妹的希望很高。

GT Trim还带来了19英寸双音合金,按摩皮革座椅,一流的全景天窗和自适应巡航控制。3008年代的智能I-Cockpit仪表板 - 详细介绍 - 也标准合适。

喜欢看起来,但不想要大柴油?GT线条修剪带来了GT的外观和可选的双音色方案 - 到3008的发动机范围的其余部分,以及一些漂亮的设备,3D SAT导航,LED前灯和电感智能手机充电。

双色性能标致SUV的想法进行了一些调整吗?担心不是:3008 GT于2017年1月出来,所以你有一点时间来围着你的头。如果你已经提出了你的想法,请告诉我们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