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05-2011年丰田Tacoma钢板弹簧召回-需要知道的五个关键事实

2020-07-13 14:41:48来源:[db:来源]

2014年9月29日,丰田汽车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缺陷信息报告,内容涉及2005-2011年丰田Pre-Runner和Tacoma紧凑型皮卡弹簧片缺陷的安全召回。这是一次大召回,涉及约711,000辆卡车。首封信已发送给业主,告知他们该问题。由于缺少零件,召回已拖延了18个月。好消息是,零件已经可以买到,而且大多数车主很快就会有机会用固定的新弹簧来改装他们的车辆。业主应收到第二封信,告知他们最迟在2016年5月中旬进行维修。

丰田Tacoma板簧召回–它是什么?Pre-Runner和Tacoma的后悬架使用由三片或四片(由弹簧钢制成的扁平金属棒)构成的板簧。由于制造缺陷,可能会发生一个或多个弹簧的断裂。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折断的叶子可能会移动到不正确的位置并接触周围的部件,包括燃油箱。在您的储气罐中插入板簧始终是一件坏事,因此,召回以不会断裂的弹簧来代替。

Tacoma Leaf Spring Recall –解决方法是什么?修复相对简单。丰田的经销商技术人员将检查后悬架和周围部件。一些卡车会“通过”,不需要更多的工作。许多人将需要维修,技术人员将更换板簧。同样,如果弹簧断裂并损坏了周围的任何部件,则这些部件也将被更换。与往常一样,不会向业主收取任何费用。请注意,其中一些相同的卡车都被车架生锈问题所覆盖。请在此处查看有关该重要的塔科马召回相关主题的更多信息。经销商可能会为此问题维修某些车辆,并在该工作单期间接收新的弹簧。因此,如果您的卡车更换了车架,则可能已经准备就绪。

我的经销商什么时候修理我的卡车!丰田汽车正在进行中。美国东部整个地区已经覆盖,零件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在那里为客户提供服务。部署将持续到5月中旬,而西海岸将持续到最后。如果您在西部,请在收到第一条通知后致电经销商。他们现在可以准备安排您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怎么知道我的卡车是否被遮盖?如果不确定,只需单击此链接并输入您的VIN。或仅在准备好VIN的情况下致电您当地的丰田经销商服务部门。他们会告诉您是否包括您的卡车以及何时可以维修。请注意,如果工作需要等待,丰田汽车公司总部将为车主提供租赁车辆。维修通常需要两个小时左右,但经销商可能有待完成的订单。经销商将提供详细信息,但我们可以告诉您,如果叶子破损而导致危险的情况,业主可以在长达两个星期的时间内获得租金。

我已经付钱修理卡车了,现在怎么办?您保留了收据,对吗?如果是这样,请联系丰田。将收据的副本和一封简短的邮件邮寄到该地址,以说明完成的操作和原因。在信函中,将问题称为“ Recall E02”。丰田汽车销售美国丰田客户体验WC1019001 South Western AvenueTorrance,CA 90509

丰田将逐案审查客户的来信,以考虑报销。如果您没有保留收据,请尝试致电固定卡车的地方。许多人可以生成您的收据副本。或考虑使用已取消的支票或信用卡收据。

扭矩新闻要感谢杰弗里·比尔斯(Geoffrey Beers)和詹姆斯·韦尔奇(James Welch)的帮助,他们提供了创建该故事的关键事实。图片由塔科马车主皮特·史密斯(Pete Smith)提供,在上述车架召回故事中。

相关故事:为什么丰田Tacoma车主不应该担心车架召回,不要害怕丰田Tacoma车架更换–六个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