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揽胜减轻了700磅: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2 10:35:46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福特将欧洲的希望寄托在新车型上,今年晚些时候,得克萨斯州的道路将限速提高到85英里/小时。

笔录

-新的揽胜减轻了很多重量。

福特将新产品倾注于欧洲市场。

-而且Sammy Hagar需要带自己去德克萨斯州!

我是娜塔莉(Natalie),带您观看周五星期五的《汽车周刊》电视版。扣紧汽车世界的热圈:

路虎已经推出了揽胜的重新设计版本。乍一看,您可能会认为变化不大。仔细看看首先,揽胜的一体车已从钢改为铝。这一举动帮助减轻了笨拙的SUV的重量,减轻了700磅的重量-尽管它仍然使秤重超过5,000磅。内部有更多空间供后座乘客使用。而且还有新一代的陆虎自动感应全轮驱动系统。美国买家仍然可以选择自然吸气或增压V8。在其他市场上,陆虎将为新款兰吉提供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每加仑行驶范围为40英里。

像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也在欧洲挣扎。因此,它从美国的剧本中引出一页,并用新产品和新技术充斥市场。首先,有一个新的Mondeo,它是新的福特Fusion的欧洲版本。但是欧洲得到了旅行车和我们没有的五门车身风格。幸运的欧洲人。欧洲也重新设计了大型和小型货车。我们也将获得它们。新的Transit取代了古老的Econoline。新型的Transit Connect旅行车将使福特重新回到这里的小型货车市场。此外,福特还将将野马(可能是下一代车型)与Edge跨界车一起发送到欧洲。欧洲人最终也获得了Sync和MyKey系统,从而限制了速度和音量。

最后,在感恩节这一天,奥斯汀和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之间的旅行将会更快。得克萨斯州已准备好开通收费公路时速85英里的41英里长的收费公路。这是得克萨斯州几条路中的第一条,将使公路行驶速度提高到85条。在得克萨斯州和犹他州,有些道路在白天发布的限制为80条。目前尚无关于收费的消息。而且我们敢打赌,高速公路般的速度将被罚款。

所以要小心,萨米·夏格!

那是新闻。

这是踢足球的好周末。因此,享受驱动器。我们星期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