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自信的LCT在两年内被废除

2020-06-29 10:33:17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准备适应免征豪华车税的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通讯高级经理戴维·麦卡锡(David McCarthy)在本周第三代G级内饰发布会上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定的立法进展将使该国免税。短短两年。

麦卡锡说:“我有信心,到2019年或2020年,不会有LCT。”

“ LCT将成为欧盟自由贸易协定的牺牲品。否则,任何告诉您的人都相信其他事实。”

LCT对价格超过65,094美元(含公路成本)的车辆每增加1美元征收33%的税,并为政府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但是,欧盟坚持认为,如果不取消LCT,就不会达成协议,并称这是一项不必要的关税,不适用于珠宝等其他奢侈品。

“欧盟对此有要求。欧盟认为豪华车税是一种虚假关税。”“欧盟很早以前就到达了这个位置,所有欧盟制造商都游说欧盟,你知道什么人,我们的汽车是最有效的,如果你想与他们进行自由贸易,澳大利亚,很好,它要走了。

“双方均致力于在所讨论的框架内达成欧盟自由贸易协定。”

一旦有关欧盟自由贸易协定的立法获得批准,将取消对欧洲汽车上的LCT的实施,从而使其他制造商处于不公平的地位,从而导致完全免税。

“自由贸易协议从一开始就执行其所有部分,因此,取消LCT的工作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相关内容为什么澳大利亚的豪华车价格过高

“我们不会为欧洲采购的汽车提供LCT(因此)您是否要保留它用于NAFTA,日本是否保留,是否要为泰国和韩国保留?不,它必须走。”

这将对收入产生重大影响,但麦卡锡表示,政府将准备抛弃LCT,以支持自由贸易将带来的更大利益。

“政府准备像其他自由贸易协定一样进行权衡。某些地区的收入减少,而其他地区的经济活动增加。”麦卡锡说。

“澳大利亚政府部长们承认这一点,他们可能不喜欢它,但是他们知道如果您想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它一定可以解决。您必须摆脱LCT。”

但是,新的贸易协议以及随后取消LCT可能不会看到车价大幅下降。取而代之的是,麦卡锡建议采取一种分阶段实施的方法,并在多年后实施。

“我个人的观点是,您希望在三年内实施它,因此,分别为33、22、11和0(百分比)。否则,市场上将会有很多混乱,没有人会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苦难流泪,但是政府可能会损失很多收入。”

一旦完全废除LCT,它将缩小受影响的汽车之间的差距,而不受税收的影响,从而提供一个更具竞争性的市场,麦卡锡说这只是一件好事。

“您要么想进入竞争激烈的市场,要么想要受到保护。如果某个品牌不希望将其移除,那么他们是否担心定价(接近他们)的汽车无法与之竞争?

“(如果是的话)您不想要竞争激烈的市场。我要对他们说,祝你好运。它不会发生。”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E3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