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慈善机构修改名称,扩大援助范围

2020-01-10 09:35:25来源:

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的慈善机构,它帮助年轻人改变名字并扩大影响范围。

现在将其称为卡洛尔·谢尔比基金会(Carroll Shelby Foundation),以反映其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影响,同时继续与正在与危及生命的疾病作斗争的儿童开展工作。该组织以前称为卡洛尔·谢尔比儿童基金会。

该慈善机构现在将筹款,以帮助儿童获得汽车研究领域的奖学金和教育计划。第一个计划将在东北德克萨斯社区学院的谢尔比汽车技术中心进行。

该基金会将继续筹集资金,以帮助患病的儿童并支持冠状动脉和器官移植研究。

“这是基金会激动人心的时刻,?基金会主席谢尔比在一份声明中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尝试寻找方法来扩大我们的使命,以继续帮助孩子的后半生。

“多年来,汽车行业对我一直很好。有什么比通过汽车领域的教育支持更好的回馈方式?现在,我们可以让孩子们从最初的心跳开始,直到他们的教育生涯。”

在接受了挽救生命的器官移植后,谢尔比于1991年成立了基金会。该基金会设在加利福尼亚加迪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