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让我们用我们现在拥有的无人驾驶汽车来做:跳出#InMyFeelings

2020-05-19 11:33:50来源:[db:来源]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发出警告,禁止参加#InMyFeelings挑战的人们在道路操作下不顾一切地跳下车,显然是在欣赏流行歌手Drake演唱的歌曲。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还没有人丧生或受重伤,但是YouTube上发布的录像显示,人们从汽车中跳下来,其中一些在驾驶员侧,而汽车正处于前进档,而换挡杆显然仍在行驶中,刹车,跌落到地面的驾驶员无法恢复原状并重新获得车辆的命令。在某些情况下,您会发现在跌倒过程中,驾驶员的车门会关闭,这使得重新进入汽车和恢复行驶变得更加困难:

跳车是分心驾驶的一种新形式,似乎年龄较大的年轻人和年轻人正在这样做,这是仅几周前就已发展起来的全国趋势,但这种趋势具有感染力,因为它正在人们的社交媒体上传播意识,自己尝试一下,然后将其发布到YouTube等网站上。NTSB会发布咨询和社交媒体广告系列。

尽管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大肆宣传和争论,但他们还没有完全在这里,还没有做好准备迎接黄金时段。是的,特斯拉AutoPilot甚至不应该被包括在内,因为它只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而已。但是,似乎我们的一些年轻驾驶员愿意对我们当前的自主性问题更加宽容,以继续前进并在当前驾驶的当前0级驾驶员中实现无人驾驶。

希望这将是我将要完成的最后几次,所以我不再使用我在《扭矩新闻》上的电动汽车报道这个故事,而转向我以前的执法角色,以吸引年轻人及其年轻人父母,实际上也是一些父母本人,我们可能需要与他们进行全国对话,尤其是如果他们可能在父母不知道的情况下使用父母或他人的汽车时,有可能会从汽车上跳下来。自动变速箱在行驶中时驾驶员侧,没有或没有人挡住制动器。从本质上讲,是否只有几秒钟不超过一分钟,因为作为父母,我们所有人都听到了借口“只有几秒钟,耶兹。”好吧,伙计们,让我告诉您这几秒钟内会发生什么。以下是人们在YouTube上的TomFoolery的一些示例:

我们已经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些示例,一旦驾驶员跳出行驶中的汽车,它们就会掉落到地面,无法立即起身进行恢复。在某些情况下,它们会关闭正在行驶的汽车的门,而车门的设计并不是要在行驶时打开。跑步时要保持平衡很困难。我见过警察在驾驶员昏迷或剂量过大而他们需要停车时才这样做。我将是第一个说我小时候做过一些愚蠢而笨拙的事情的人。作为一个肾上腺素康复的瘾君子,我的第一个倾向是说我要判断谁?但是,这辆跳跳车却是蛋糕。让无人驾驶汽车陷入困境,让我们只使用我们现在驾驶的汽车吧!

跳车是分心驾驶的一种新形式,奇怪的是,驾驶员落在汽车的方向盘后才能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在这种情况下,身体随身而行,仅需几秒钟驾驶员跳出来时的座位是空的。虽然这取决于谁在先做什么,但对面的乘员如果驾驶员跳下来,那就是前排乘客,拿出手机摄像头并开始记录,以发布在YouTube或Twitter上的潜望镜上,或直播在Facebook上流式传输。NTSB认为,这有可能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们也将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他们的反对意见:

NTSB安全倡导总监尼古拉斯·沃雷尔(Nicholas Worrell)告诉《爆炸案》,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对美国的每个驾驶员都不是显而易见的,他说:

“跳出行驶中的车辆或跳入交通小道来展示您的舞步是愚蠢且危险的–对您和您周围的人来说都是愚蠢且危险的。”“有时间和地点可以容纳一切,但我们国家的高速公路和道路并不适合#inmyfeelings挑战。”

医疗急救方面:被汽车撞倒v被一个人撞倒

重量至少为1-2.5吨的汽车只需将其压死就可以严重伤害他人。我希望我的读者为我的EMT,护理人员,护士和ER医生提供帮助。您会发现,在摔倒的道路上并试图抓住车门进行恢复时,此人现在有被实心车轮碾过的危险,而这样做有可能因后轮踩踏其喉咙或踩踏而造成严重的伤害或死亡。可能会导致脊椎损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在通常情况下有人撞车时,致命的行人死亡通常可以低至每小时15英里,这通常会导致钝器受伤。不一定是因为车辆重而致人丧命,而是因车辆被重物撞击而造成的突然伤害,这种冲击会导致突然的震动和通常的死亡。被汽车撞倒类似于从建筑物的屋顶上掉下来:这是影响力,而不是使您丧命的任何物体的重量,因此您可以快速行动。在某种程度上,您的脊柱被打碎了,在那和震撼之间,您通常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当您被汽车翻滚或撞倒时,与其说是撞倒,不如说是碾压,因此您更加自觉和自觉,在遭受冲击之前,您更有可能遭受昏迷和昏迷,然后死亡。 。这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方式:通常您呼吸困难。

法律方面:鲁End的危险,堕落的冷漠造成重大伤害的风险

那照顾了汽车跳跃的紧急医疗急救人员方面。我需要警察,律师和法官来打扰。根据州法规的编写方式,驾驶员或参与其中的车辆内任何人都可能受到鲁re危险的指控。在某些州,轻率危险始于轻罪,可处以最高一年的监禁和/或罚款。如果风险很大,或者如果有人受伤,则将成为重罪。从入狱一年起,重罪将受到处罚,甚至更多。

当您同意跳车,并且车内或车外的其他人同意记录时,车上的任何人或外面的任何人都不会意识到这将要发生和/或看到发生了,但是却没有不要试图停止或举报它,并且可以合理地证明他们尝试(在同一视频中表达您的异议的时机是在同一视频上,人们笑着认为这很有趣),所有在记录范围内或范围内的参与者都可以被捕并被指控犯有鲁ck危险。这些视频中看到或听到的每个人都是某种行为的参与者,这可能会造成极大的贬低人类生活冷漠的风险。

鲁ck危险是指无论您是否成功完成了一项行为,而您有意无意地决定实施某行为,该行为有可能造成他人伤害,重伤或死亡。由于死亡或严重的人身伤害,可悲的精神状态跃升至堕落的对人类生活的冷漠。如果在此操作中有动物受伤,即使狗在空着的驾驶员座位上意外撞倒,您也将受到虐待动物的指控。您仍然创造了一种风险,并且把自己看作是一个玩笑,如今已沦为对法院可以证明的任何生活的冷漠冷漠:您现在可能对此感到后悔,但那时您对此并不关心。

“现在是下午6点你知道你的孩子在哪里吗?你知道他们和谁一起玩吗?”

直到有人受伤为止,一切都是有趣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祈祷没有人这样做。但是,在警方为我们执行之前,我们都需要在彼此之间保持警惕,然后再加强行动并制止这一情况。我想告诉大一点的孩子/年轻人的父母:如果您不想让警察对您的孩子进行治安,那么就可以开始对他们进行治安,这样我们就不必!没关系,“现在是晚上10点。”我们应该早点发出警报,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必须早点回家,只需知道他们在哪里和在做什么:“现在是下午6点。你知道你的孩子在哪里吗?你知道他们和谁一起玩吗?”

奇怪的是,无论您年龄多大,如果有人亲眼目睹我或人或动物被汽车撞倒或翻滚,跳下或被推下建筑物的屋顶,您将不屑一顾。为此,并且会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此类人员这样做或举报他们的行为。我不希望任何人目睹这种可怕的行为,如钝器受伤或被压死,这是可怕的,更不用说体验了。

在此示例中,驾驶员停下脚步,将汽车停放下来,在驾驶员一边跳舞,但仍在路中间。他被另一辆车撞了过去:

您对跳车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