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的S-FR概念是我们想要的微小RWD跑车

2022-09-10 09:22:01来源:

每个人都是集体的'啊哈哈'。这是可爱的丰田S-FR,我们希望让它成为一个大大的拥抱和皱纹。

东京电机节目几乎靠我们,我们不知道:Madcap小概念厚重和快速。

然而,这将需要很多东西来实现这一目标。它看起来像梅赛德斯AMG GT通过一个幼儿通过电话描述给丰田的日本设计师,我们很突了一口气。在四米的椎筒长4米,S-FR比Kei跑车更大,如本田的S660,但几乎没有比迷你或嘉年人更长。它座位四,但其中两个可能需要分钟。

如果你认为GT86是丰田寻找实惠的,每个人跑车甜蜜的地方,那么准备好失去你的集体大理石。尺寸在'86的尺寸下倾斜,它保留相同的前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但在较小的规模上。

电力和重量等事情尚未得到证实,但谣言提前建议丰田希望在1吨1吨和1吨的Kerbweight发射一个迪迪跑车。

这将确保能量到重量比率不远,不远的是大型滑动的兄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和独立悬架是S-FR的迹象,旨在驾驶他们的汽车的人。

丰田声称这个S-FR只是一个概念,但我们都没有。您最后一次看到具有如此现实尺寸的轮子和镜子的概念车是什么时候?和一个充满明智的塑料和整套电动镜子和窗户开关的内部在一个窗体的地方?

客舱的一个快速雄鹅告诉我们丰田已经橡皮戳了这一点,只是鼓舞我们的胃口。那么,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是他们能把它带到我们的海岸吗?这场竞选开始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