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购买美国!中国从密歇根州制造商订购了94辆紧急车辆

2020-07-03 11:40:49来源:[db:来源]

这使华人社区购买的Spartan应急出租车和底盘总数达到94。

Spartan是位于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市W.S.的Providig应急响应驾驶室和底盘单元。Darley&Co.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和2012年第一季度增加车身和泵系统,以完成订单。

这些车辆计划于六月前交付​​给中国消防部门。

Spartan Motors首席运营官Tom Gorman表示:“由于Spartan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和创新产品,我们强大的国内声誉现在正在北美以外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机遇。”

“这六个中国消防部门这样的国际客户需要独特而优质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只能在Spartan Chassis中找到。我们很荣幸再次与W.S.Darley&Co.提供定制的车辆解决方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公司发言人说,每个Metro Star底盘都将按照中国标准进行定制,并采用Spartan的驾驶室设计,包括平坦的地板,多种座椅配置和高架车顶。

该设计为多达10名乘员提供了更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强大的视野和存储空间,以及业内最高,最宽的驾驶室门,最宽的台阶和最低的台阶高度,从而增强了进出安全性。来自斯巴达的声明。

W.S.Darley&Co.将在多个Spartan底盘装置上安装重型压缩空气泡沫系统。该系统具有特殊的泵,能够将水和泡沫泵送到300米以上的建筑物的顶层。

Spartan Chassis Inc.是位于密歇根州夏洛特市的Spartan Motors Inc.的子公司。SpartanMotors Inc.设计,设计和制造特种底盘,特种车辆,卡车车身和休闲车,应急响应,政府服务,国防的汽配零件以及交付和服务市场。

在[电子邮件保护的位置]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Hawke。

图片来源:斯巴达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