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WEY越野车设计图 采用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21-01-18 12:26:07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我们自个儿从工信部得到了WEY牌子一款最新款汽车的申报消息,新款汽车最终或以一款咖啡的名称发展命名,新款汽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越野车,或将于2021年年内公布。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汽车采用了WEY家庭一套新的设置措辞,与很大的一款新款越野车十分类似,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新款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庭化的大灯组设置和镀铬装璜的前包围,让人愈加夸张的视线成果。

侧方来看,新款汽车涌现出惯例SUV的设置走线。根据配置不同,新款汽车将供应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可选,并配合235/55 R19与235/50R20型号的轮胎。

相比以下尾部设置也要愈加古板,维持了WEY家庭化的尾灯组设置,同一时间后保障杠上的镀铬装扮条很没有问题与保障杠相互呼应。大小来看,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毫米。

对于新款汽车的命名,我们当心到其申报图中同一时间显露了摩卡、拿铁、卡布奇诺和玛奇朵,与其同一时间显露在本期申报图中的另一款大小很大的越野车也使用了这四个尾标(敲击搜查)。以是这车的具体命名另有待负责方公布。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轮回设置,热效能超越38%,第一大功率为21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其配合的将是新款的9速湿式双聚散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