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顶级装备Mag在这里,有免费的2016年超级历程!

2022-09-09 15:22:04来源:

在新的1月份的顶级装备杂志上,我们掌握了今年最可怕的汽车可能是最可怕的汽车:法拉利F12TDF。

使用770bhp自然吸气的v12,四轮转向和一些非常诱惑的Aero,可以说是最极端的前台寄宿机构的法拉利。我们发送了Jason Barlow将物理学的F12靠近边缘,以极限地推动物理学。

新的顶级装备杂志附有免费超级高速公路2016日历,包括Jaguar C-X75,Lamborghini Aventador SV,Bentley Speed Six Sipe六等。在所有超市和新闻报告中立即出售

我们看看好时光是否回到法国,测试新的494BHP标致308 r混合和雷诺的轨道r.s.01.然后回去及时驾驶两个法语英雄,标致205 GTI和雷诺克里奥威廉姆斯。新男孩可以与旧的性能图标相比。

当世界上最具内脏的超级磁车失去屋顶时会发生什么?纯粹的邪恶,就是这样。我们为沙漠负责沙漠,并在217千米马尔吉尼·瓦门岛SV Roadster中踢一些严重的尘土。

同样这个月,我们访问韩国,发现Hyundai不仅仅是建造汽车。该庞然大物雇佣了60万人,拥有该地球最大的钢铁厂,并建造桥梁,高速公路,海堤,水坝等。虽然我们要驾驶新的图森,但我们发现了韩国的更多信息而不是见到眼睛......

在其他地方,Paul Horrell采访了本田,高达罗·哈奇戈的新首席执行官 - 那个具有梦想力量的人,但有产品可以匹配本发明吗?我们推动新的NSX超级混合动力来查明。

氢燃料具有爆炸性的声誉,因此证明这是安全的,我们得到科学的唯一方式,唯一的方式都知道如何:拿一个丰田Mirai,篝火和大型烟花展示......并站起来。

在这个月的消息中,我们发现了菲亚特124蜘蛛可以真正接受Mazda MX-5,请先看看Mazda RX-Vision概念和范围罗沃克敞篷敞篷车,调查自主车是否真的即将接管世界和访问Sema,Las Vegas贸易展对于古怪的调整公司。

此外,我们推动所有新车,包括福特重点与Vauxhall Astra头部到头,Bentley Bentayga,Nissan Navara,Mercedes-AMG C63 Coupe,Volvo XC90,Infiniti Q30和Audi S8 Plus。

永远不要错过这些伟大优惠之一的问题:

订阅Topgear杂志 - 每13个问题支付29.99英镑,占用盖价48%

在iPad和iPhone上下载互动1月份问题,观看我们的韩国公路旅行的视频和我们在雷诺的R.S 01中的快速圈

打印版也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