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计划推出新的氢燃料i5

2020-04-03 15:34:25来源:[db:来源]

宝马将在未来的i牌车型中使用丰田FCV中使用的氢电燃料电池系统的修订版,可能会贴上i5的标签。

公司消息人士称,现在日本公司本田和丰田已采取主动行动,德国汽车制造商之间正在争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竞争。

动力总成共享是宝马与丰田合资企业的第一步,该合资企业旨在降低开发成本并提高两家制造商之间共享的先进替代驱动系统的规模经济性。据说,第二个项目,即建立后驱跑车平台,也正在顺利进行中。

在推出i3掀背式纯电动汽车的i品牌并通过汽油-电混合动力i8跑车迅速扩展其品牌之后,氢燃料电池驱动的i5的推出将为宝马最年轻的品牌提供三辆替代能源汽车,每辆都提供不同形式的推进力。

这也将确保宝马对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有一个答案,官员们证实,该轿车已计划进行小规模生产,并将通过在选定市场的官方销售渠道向客户提供。 2017。

预计奥迪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氢动力A7,这表明奥迪还准备将其帽子戴在燃料电池环上。

尽管特斯拉电动汽车取得了相对的成功,特斯拉电动汽车率先将大型电池组和豪华汽车相结合,但许多汽车制造商仍然认为氢气可以成为可行的零二氧化碳燃料。

汽车行业的许多人指出,氢燃料电池汽车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加油,即使是最强大的EV充电器也至少需要30分钟来补充电池。

可以说,与升级电网相比,氢气的大量存储和运输也相对简单。

快速充电系统,尤其是使用三相电源的系统,需要对当地的电力基础设施进行重大升级,而大型充电站将需要大量空间,而市区可能无法使用。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