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路虎将发动机工厂规模扩大一倍

2020-04-06 17:33:18来源:[db:来源]

该公司透露,捷豹路虎在沃尔夫汉普顿的新发动机生产厂的规模将增加一倍。

该决定是在“全球对当前和未来模型的需求”的背景下做出的,它将创造数百个新的就业机会。正如捷豹路虎老板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上周向Autocar透露的那样,该工厂的新工作将帮助明年捷豹路虎的员工增加到40,000。

位于伍尔弗汉普顿的工厂目前在生产捷豹路虎的Ingenium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在捷豹XE,XF和F-Pace,路虎发现运动和揽胜Evoque中使用。Ingenium系列的尺寸是模块化的,还将增长到包括汽油的变种,为JLR的所有三个生产工厂提供产品。

该工厂迄今已制造了50,000台发动机,目前雇用约700名员工,并且正在进一步招募人才。扩建后,该工厂的规模将增长至20万平方米,目前的投资额为10亿英镑,捷豹路虎表示,这使该工厂成为过去十年来英国建造的最重要的汽车工厂。

捷豹路虎声明说:“来自英国主要制造业投资者的最新消息清楚地表明了该公司对英国的长期承诺。”

捷豹路虎还透露,由于重大投资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在天津港发生爆炸后损失的数百辆汽车,预计其2014/15财年的利润将低于26.1亿英镑的税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