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视频:观看日产GT-R融雪与废气

2022-09-08 14:22:00来源:

一个荒凉的雪的停车场。日产GT-R。它不需要天才来解决它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是的,冬天就在这里。这意味着几个月的重要研究进入你的车在低握把表面上的反应。而这个GT-R所有者作为上面的视频表现出来,特别致力于发现如何使用除了3.8升双涡轮增压V6,四轮驱动和沉重的右脚时使用的任务。

顽皮的排气笔记和新翼,这个哥哥达显然不是标准的。特别是因为它让射击射击或发射控制啮合时。恐惧这一点,雪。

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瑞典冰湖所发现的那样,由于其独特的全轮驱动系统,强大的日产在谈判滑动的情况下。

请参阅,GT-R配有带有前端发动机的汽车中的后置式转桥。这可能听起来有点奇怪,但它有助于将GT-R的重量分布平衡到53:47前后。

它还意味着GT-RS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具有98%的后偏压,但能够立即切换到50:50的前后到后部。

聪明的东西听起来很复杂,对吗?但现实中的意思是什么?好吧,如果上面的视频是任何可以去的,一个500加BHP,四轮驱动雪风机。

不要在家里试试这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