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牧马人进行大修,插件即将到来

2020-07-26 08:41:13来源:[db:来源]

洛杉矶—水和电可能不会混在一起,但吉普品牌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则认为泥浆和电力可以。

曼利(Manley)在介绍重新设计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期间给了一个惊喜:这款越野车将在2020年获得插电式变体。

该插件将成为Wrangler的第三个可选动力总成。除了标准的285马力3.6升V-6发动机外,明年还将提供270马力的涡轮增压I-4,2019年将推出260马力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动力总成的变化是自2006年以来首次对品牌的功能之王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当时该品牌获得了带有两个额外门的Unlimited版本,从而大大提高了其知名度。牧马人是继大切诺基之后吉普在美国的第二大销售商。

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开始,新型JL一代牧马人的许多升级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公路性能。

根据FCA提交的监管文件,八速自动变速箱比当前牧马人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节省了9%的燃油,这是重新设计的牧马人提高的燃油经济性等级的主要原因。现在,所有牧马人发动机都将标配停止启动技术。

仅针对四门Wrangler Unlimited车型透露了燃油经济性等级,该型号获得了18城市/ 23公路/ 20 mpg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和17城市/ 23公路/ 19 /六速与六速变速箱的评级。手动变速器。

在机舱内部,牧马人的大修是其信息娱乐系统和信息集群的逾期未完成的升级。低端运动版车型将配备5英寸触摸屏,上部饰边则配备标准7.0英寸或可选8.4英寸触摸屏,包括可选的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功能。高端系统还将首次包括新的越野性能和跟踪页面。组合仪表将配备3.5英寸或7英寸的信息屏幕,具体取决于装饰级别。

牧马人将首次启动按钮,而其座椅将具有可调节的枕垫和腰部支撑。设计师还为牧马人的可移动门设计了易于携带的新把手,以使其更容易取下。

较大的窗户以及新的四螺栓系统使可见性得到了改善,新的四螺栓系统使放牧者的挡风玻璃变得更容易,挡风玻璃现在具有更陡峭的前倾角,从而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当前挡风玻璃关闭时,驾驶员仍将能够使用后视镜,该后视镜现在安装在连接A柱的新标题栏上。

当该功能于2018年中期可用时,新的动力式一键式系统将允许驾驶员轻触按钮即可收回牧马人的帆布软顶。吉普车将在Rubicon和Sahara饰面级别上提供车身颜色的硬顶。

只有运动版和Rubicon饰板可以作为两门牧马人车型使用。在四门Unlimited车型中,修整步道是Sport,Sahara和Rubicon。

牧马人JL的生产正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进行。软顶和双顶四门版本将于12月投入生产。出口版本的生产将在1月开始,而两门JL Wrangler的产量将在2月中旬开始。

价格尚未公布。当前JK牧马人的生产将在3月下旬结束,以使其装配线能够为基于牧马人的皮卡2019 Jeep Scrambler重新装配。2018年的JL牧马人将于1月开始到达美国经销商展厅。

相关文章2018吉普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