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真的重新赠送了10万美元的菲斯克(Fisker Karma)吗?

2020-05-02 10:33:52来源:[db:来源]

尽管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成为朋友肯定一定有好处,但免费汽车不是其中之一。事实证明,TMZ关于Bieber将其Fisker Karma赠送给朋友Sean Kingston的报道是错误的。

该报告于今天早些时候发布,其中包含金斯敦的一段视频,声称比伯将这辆车作为礼物送给了他。金斯敦说:“当您与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家之一成为最好的朋友时,您会得到各种各样的礼物,这就是其中之一。”

最后,金斯敦的主张无非是狗仔队的饲料。金士顿的声明受到了娱乐网站Gossip Cop的调查,该网站联系了Bieber的经理Scooter Braun。布劳恩在网站上说,比伯让金斯敦借了一天车,那绝对不是他的保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布朗(Braun)最初在爱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秀上亮相时,将汽车送给比伯(Bieber)18岁生日。一个月后,比伯欺骗了他的生日礼物,并由西海岸海关将其镀铬。这辆汽车改装公司出现在MTV的“ Pimp My Ride”上,并且对比伯的凯迪拉克CTS-V进行了改装,使其看起来像蝙蝠车。

Bieber可能从卸载他的Fisker Karma中受益,因为这最近使他头疼不已。引人注目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Bieber成为渴望狗仔队的简单目标。早在7月,比伯(Bieber)因试图逃离摄影师而在洛杉矶101号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

除了超速罚单外,比伯还于上个月末被加利福尼亚州公路巡逻人员拉下有色窗户。交通停站导致了一次小事故,其中两个狗仔队在试图瞥见比伯时相撞。

尽管他不会在自己的系列中增加Fisker Karma,但金斯敦还是四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游乐设施的骄傲拥有者,其中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揽胜,劳斯莱斯和40万美元的迈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