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进入自动驾驶游戏

2020-01-20 10:36:52来源:

尽管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提高其车辆的自动驾驶水平,但丰田汽车公司更加专注于在极端情况下保护人类驾驶员的安全系统。

但是上个月,它结束了由其特殊研发部门丰田研究院开发的新自动驾驶汽车平台的开发。Platform 2.1沿着平行的发展轨道推进了该单位对主动安全干预(最终是无人驾驶汽车)的追求。

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监护人和司机无人驾驶汽车平台的首次演示,该演示是在达拉斯郊外北美总部附近的封闭道路上拍摄的。

在驾驶员安全的监护人模式下,系统使用车内的摄像头和外部传感器确定驾驶员在接近弯道时正在入睡。它采取了控制措施,使汽车转向安全状态。

视频显示,在自动司机模式下,测试车辆以一种顺序避开了从卡车上掉下来的干草捆,并改变了车道以避免另一辆卡车阻塞道路。

这次展示是丰田研究所的公开亮相,该研究所成立于18个月前,是丰田公司内的一家初创企业,并在硅谷设有办事处。马萨诸塞州剑桥;还有密歇根州的安娜堡(Ann Arbor)

十月初,现年41岁的自动驾驶副总裁,丰田汽车研究所在安阿伯的负责人瑞安·尤斯蒂斯(Ryan Eustice)与员工记者劳伦斯·伊利夫(Laurence Iliff)进行了交谈。

有关

答:这很重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我们的快速进步。TRI是丰田的全新公司。我们只待了18个月左右。我们基本上在三个不同的站点上建立了一个崭新的组织,并雇用了一支很棒的团队。我们继承了北美洲丰田汽车研究所的原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不要与我们混淆-从2005年开始就丰田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努力一直在进行。我们将该团队归入TRI,并从该基地开始,但是后来我们的快速进步确实加速了。而且,我认为让我们真正兴奋的是,在这次演示中,我们演示了测试车设置的创新思想,我们在这个双座舱中拥有可在同一平台上同时测试Guardian和Chauffeur想法的功能。

这是否是丰田研究院在硬件和软件方面正在开发的产品的第一个重要测试?

我们已经在司机计划中进行了努力,该计划是自动驾驶,并且我们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但是,对于Guardian来说,这是我们从物理上对此概念的首次重大检验。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在仿真中做到这一点。使用双座舱汽车,它允许我们做的是安全地测试Guardian的这些概念。我们绝不建议量产车中装有两个方向盘,这是一项研究测试,可让我们将真正的人带入车中。他们可以坐在我们有双重控制装置的乘客座位上。您可以像其他任何一辆汽车一样驾驶该汽车,但是现在通过软件,我们可以根据Guardian与您的合作方式来改变汽车的感觉和操作方式,从而使您成为更好的驾驶员。

有关

我们确实将Guardian视为可以更快地部署,并且对能够更快挽救生命产生了重大影响。Guardian实际上是建立在Chauffeur的技术骨干上的,这是长期目标,即要有一辆汽车在100%的时间内以人类为乘客来负责驾驶任务。这方面有许多挑战,但这是我们试图在TRI中开发能力的最终目标之一。我认为我们对Guardian的看法是独特的。守护者是把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是道路,以人类为主要驱动力。但这就是我们使用司机专用的技术骨干来帮助您成为更好的司机,预防事故的方式。与Guardian一起,我们看到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尝试制造一种无力造成撞车的丰田汽车。

今天有没有像《卫报》这样的东西?

今天有原始形式的监护人。自动紧急制动会检测到您的行进路线中有物体,汽车会自动开始为您施加制动,以帮助您减慢速度,甚至可能在撞到物体之前使您停车。卫报的情况与此类似,但是它远远超出了我们今天在市场上看到的任何东西。有了Guardian,我们可以想象我们的车辆不仅要考虑刹车,还要考虑转向甚至加速。想象您正在穿过一个十字路口,有人要闯红灯并T形骨。我们想象我们的Guardian汽车能够理解和预测这一点,并且能够使您加速前进。这就要求在当今存在的一切方面取得巨大的飞跃。

有关

车辆何时会拥有守护者元素?

我们已经公开宣布,我们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展示我们的司机和监护人技术,并将在此后不久在产品中发布该技术。

Guardian可以媲美Level 2自动驾驶吗?

我认为Guardian不适合这些级别的自动驾驶。我们试图做的事情与此不同。这些自动驾驶级别的假设是,人类以不同的自由度放弃了对汽车的控制。例如,在第2级中,汽车负责纵向和横向控制方面的驾驶任务。因此,汽车实际上是在进行驾驶,而人类的责任是监视该系统并在系统脱离时能够接受帮助,并在他们感觉到脱离系统时起监督作用。在无法处理的情况下。我将其描述为:我们要一个人来守护[人工智能]。

有关

走向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仅仅是了解障碍物并看到谁先到达那里的问题,还是关于自动驾驶的设想应该在沿途变化的问题?

自治实际上不是解决的问题。大多数驾驶都很容易,但是有些驾驶却非常困难。过去十年左右发展起来的许多技术,或多或少地是易于驾驶的东西,我们有点知道该怎么做。这是硬盘驱动器。当我们谈论这些4级系统或5级系统时,人类始终是乘客,因此汽车必须应对奇怪的事件。假设水管破裂,道路变成河流。那很难。坐车的人可能根本无法完成驾驶任务。实际上,从丰田的角度来看,这是机动性的目标之一。

有关

我们非常参与游戏,这就是TRI真正展现的。我认为随着我们正在取得快速进展,您将在TRI上听到更多的公开信息。丰田汽车为此带来了哪些竞争优势?实现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许多软件都来自机器学习。这不再是人类编写的软件。实际上是从数据训练出来的模型。因此,当您看到像丰田这样的公司时,在任何给定时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至少部署了1亿辆汽车,这对于我们变得数据丰富,并思考如何实现它成为了巨大的资产和资源。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数据真正极大地持续改善我们系统的性能和系统的功能。

与丰田一起,我们拥有了TRI的组合,TRI是丰田快速发展技术的非常灵活的敏捷力量,并且结合了丰田的制造实力和规模(按体积计)。丰田在这里有双赢的组合。

“丰田表示其在自主技术上的'游戏中'”最初出现在2017年10月23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