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快速和愤怒的7:第一台拖车

2022-08-27 10:22:01来源:

没有一种快速和激情的薄膜,没有一个可笑的物理缺乏疯狂的物理般的物理般的疯狂,而新的电影则不会被解雇。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可以展示第一个官方拖车,以便快速和愤怒的7。而且在提示上,我们与团队一起介绍 - 包括迟到的保罗沃克 - 从货物飞机上跳动并直接进入涉及带有嵌入式连锁枪的卡车的救援。是的,这是一个FF电影好吧。

单击上面的方便箭头,允许多米尼克Toretto自己,Vin Diesel,为您提供幸运Topgear.commers。

这个开放的特技还提供了丰富的原因,为什么我们总是在TG的大型后翅膀上敲打大翼,所以让你的眼睛去皮。

剧情涉及许多射击,大量跳跃,当然,由于TG电视掷船足球,因此在这个规模上没有看到垂直车辆mayhem。它与基于伦敦的FF电影有关,这意味着勃森斯·斯特拉地区的杰森·斯特拉姆出现了,沿着人山地骑士“摇滚”约翰逊。对话,就像以前一样,承诺是惊人的。

而且,当然,这是Paul Walker在屏幕上的最终出现在赛中的屏幕上,他为FF7完成了悲惨地消失的明星在去年完成。

这部电影将于2015年4月3日发布。你能把所有的车命名在剪辑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