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铁龙计划的TripAdvisor

2022-08-22 10:22:01来源:

雪铁龙希望帮助你降息。“生活已经过于复杂,”法国公司的新全球老板琳达杰克逊说。“雪铁龙将易于生活。”

我们已经看到了C4仙人掌是一种脉冲降低的汽车,使事情保持直截了当。它在一个舒适的毯子中涂上了一个舒适的毯子 - 通过其冷却的软驾驶性质来说,并用它的气币来而言。

至关重要的是,杰克逊强调雪铁龙的命题不仅仅是关于汽车。事实上,我无法记得遇到一家汽车公司的老板,那么谈论的是关于实际车辆。

杰克逊希望改变经销商的经常令人沮丧的事件。“我们希望客户与经销商有一个强大的,透明的关系。我们开始了一个名为Citroen Advisor的网站。这就像TripAdvisor,客户可以发布经销商的评论。“

她说,即使他们意味着他们无处可躲在隐藏,她就是这样的经销商。如果他们做得很好,他们是由工厂奖励的,观看该网站,但他们也获得了更好的客户忠诚和业务。杰克逊说,“世界的方式”,这是那种透明度。“

雪铁龙还推出了更可预测的支付和运行汽车的方式,包括包容性的支付服务方案。她将它比较到Page手机上。我想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行,与电话公司混淆价格结构和地狱呼叫中心的良好。

杰克逊对大陆汽车公司老板非常不寻常。她不仅是一个女人,她是英国人。虽然她以前在巴黎的高级工作,但我问是否是局外人有帮助,因为有时雪铁龙看起来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难以努力,法国管理层依靠忠诚和轻松高兴的家庭市场。

“法国不是我们最大的市场,所以我们必须适应,”她说。“但是,我们需要在法国搬迁,它处于真正的转折点。

“在中国,我们是独立行业调查中的一个,用于购买满意度,以及售后售后三大。”

当然,杰克逊已经形成。她在过去的几年里担任雪铁龙英国,并悄悄地设法将雪铁龙从成瘾者转移到恢复和折扣。

心灵,她有DS可以帮助。DS现在正在分开。不会对雪铁龙打击吗?“不。我们现在可以在雪铁龙中发声和专注。“

她说DS买家是'征服':他们没有来自雪铁龙,​​所以他们无论如何他们是分开的。“我们现代实惠的设计的立场是分开的。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利基。主流,现代但放松。“

而不是运动型。我提到了悲伤的所有不运动的品牌:流浪者,兰西亚,萨博。

“这不仅仅是关于汽车,这是整个经历,”她柜台。“我们有22,000个仙人掌订单,远高于我们的计划。我们与客户进行了测试,舒适是一个真正的资产。看看C4毕加索,其舒适和多功能性和储存。“

还有一个交叉来推出,因为这就是市场的发展方式。“一切都不看起来像仙人掌,但是它会有一种精神,”杰克逊说。“人们想要一个容易的生活,他们想要简单而美好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