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有人已经漂移了近六个小时的GT86

2022-10-12 12:22:01来源:

在顶部齿轮的眼睛中,漂移量表在后面轮胎的一点唧唧喳喳地开始,克里斯哈里斯规范悬挂 - 尾部 - 横向锤头 - 直到 - 另一个地区 - 轮胎流行。但南非的人已经超越了一步之后,直接占据了近六个小时的漂移,以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唱片漂流王。

以前的记录由德国叫做Harald Muller举行。回到2014年,他使用丰田GT86通过漂流144.126公里的总距离滑入录制书籍。但是,南非摩托车抄写街道杰西亚姆斯认为他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抓住了另一个gt86(一个漂移的选择武器),一个湿滑的滑雪板,穿上他最喜欢的漂流裤试图击败记录。

现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看到作为漂移的档案略有不同于我们所做的。记录的前提是,在运行期间的任何时间都不允许从动车轮停止旋转。只要从动车轮保持运动,允许改变方向。如果在任何点在任何点停止,运行将被认为是空的,并且void和jesse需要重新开始划痕。这意味着只要Jesse保持他的脚如果他跨越他的脚,他仍然漂流。而在我们的眼中,我们希望它能够略微眩晕连续漂移。

即便如此,杰西斯在比特托克测试设施周围滑行,南非比勒陀利亚以西,五小时四十六分钟。这是两个和一点圆环膜的主。总的来说,它是1,000圈的滑雪板,或168.502公里。一个膝盖的平均速度在29公里/小时内注册,平均完成21.8秒才能完成。随着旋转输出和扣除不完整的圈子(48)总圈是952。所以现有的记录被24.376公里打破了。这是很多漂移。

布拉沃,杰西。你的脖子必须杀死侧面窗户。现在,谁认为克里斯哈里斯应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