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他和她带来轻巧有趣的城市汽车

2020-06-18 15:33:48来源:[db:来源]

困境:

蒂姆和他的女友正打算买一辆二手车。她想要一种看起来不错且运行便宜的东西,并且希望它也能很好地驾驶。

他们研究了很多选择,包括霍顿·巴里纳(Hendens Barina),本田爵士(Hondas Jazz),丰田汽车(Toyotas Echo)和大众汽车波罗(VWs Polo),并且特别热衷于福特嘉年华和雷诺Clio。

预算:最高$ 6500

入围名单:

不到1万美元的支出,您可以获得很多,但您什么也买不到,因此,蒂姆(Tim)和他的女友可能不得不对头,然后他们才能为他们固定合适的轻型汽车。

尽管如此,他们的入围名单还是一个不错的对话开始者。一方面,您拥有Jazz和Echo,它们都非常可靠,但并不是最吸引人的人物。

另一方面,还有嘉年华,克里奥和波罗,它们虽然不那么成熟,但有望带来一点欧洲风情和驾驶满意度。

它们都是完全合法的轻型汽车,但是您必须认真考虑自己想要的东西,并准备好与之共处,然后再致力于摆脱日本/欧洲鸿沟。

这是使用的三个婚姻作为起点。

2004-09年福特嘉年华

第一代嘉年华提供了巨大的价值,用过的例子通常比带有更多成熟名称标签的价格相似的竞争对手更新和新鲜。

您会想知道为什么开车。1.6升汽油四缸动力强劲,福特的转弯能力和舒适性相得益彰。它的核心安全前景或适应性都没有问题。

但是,您可能很难获得比这稍微有些陈旧的LX,甚至可能只有五个门,因为售出的绝大多数门只有三个。LX上的ABS可用性也存在变数,并且需要注意的是回忆和可靠性,这些都是未知的。

阅读Drives Ford Fiesta评论:福特嘉年华二手。

2001-08雷诺Clio

此价格范围中的Polos具有不错的空间和质感,但希望Clio早点结婚。

像嘉年华一样,它们并没有以保持其价值而闻名,因此,要以这样的预算找到一个整齐,低kays的人并不容易。它们装备精良,安全性强,并且易于驾驶,尤其是如果您使用更大的1.6升发动机的话。

那么有什么收获呢?好吧,您不会希望任何高个子朋友坐在狭窄的后座,而且有证据表明,与普通日本人相比,这种服务的可靠性和价格都不会便宜。还有经销商要考虑的问题。

阅读Drives Renault Clio评论:雷诺Clio使用。

1999-05丰田Echo

跳到鸿沟的日本一侧很可能会带您去爵士乐,但是本田强劲的转售意味着在这个预算上很难找到好的。

尽管您将不得不做一些筛选,但Echo在这里具有更强的前景。1.5升车型提供了最佳的自动驾驶性能,但是如果您想在孵化中使用该发动机,则必须超过2001年。空气,动力转向,ABS和五个门均未提供,特别是在该系列的较低端。

但是,找到带有所有装饰物的Echo,您将获得一辆引人注目的轻型汽车,该汽车具有易于使用的驾驶室,超能力的行车习惯,一尘不染的质量以及出色的经济性和可靠性前景。只是不要期望得到刺激它。

阅读Drives Toyota Echo评论:丰田Echo使用。

云端硬盘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Clios强大的安全性,宽敞的设备和丰富的驾驶吸引力,但前提是您只能住在狭窄的内部空间,可靠性问号和次要主流经销商的支持范围内。

相比之下,Echo的驾驶技巧并不多,您可能需要花一会儿时间才能找到一款安全性高,值得一台21世纪车辆使用的设备。但是,如果您希望以最少的花销和费用来完成这项工作,则在这里具有很大的优势。

然而,这两个极端与福特汽车之间存在妥协,它在拥有所有权的同时驾驶出色,同时又受到人们的尊敬(即使不是惊人的)。它虽然不完美,但是有很大的机会让蒂姆和他的女朋友都开心。

在drive.com.au/what-c​​ar-should-i-buy上查看所有云端硬盘的建议

如果您在选择汽车方面需要帮助?询问Drive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