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起亚终于揭示了rwd stinger概念

2022-08-13 09:22:01来源:

在慢滴的图片之后是真实的。欢迎来到Kia GT4 Stinger Concept - 一个后驱动器,311bhp,在今年的底特律电机展上透露出来的运动员概念。是:300 + BHP,后轮驱动Kia。

它建在定制底盘上,配备全方位独立的双叉骨悬架,由您在制造商的Optima Racer中找到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1304公斤质量分布在52%的前方和后方48%。

这里没有生长双离合器'盒子,也可以是一个坚定的模拟六速手册,它向20英寸轮辋佩戴Pirelli P-Zero轮胎的电源。在他们身后有一套15英寸的Brembo制动器。训练赛。

里面,它很漂亮。像轻质保时捷Boxster Spyder一样,它没有立体声,轻质门,纤细的铲斗座椅,以及那些愚蠢的尼龙门拉,而不是适当的手柄。Kia进一步走了一步,留下了地毯并贴合的钢筋合金踏板后面的橡胶垫。

那么,丰田的背对基础GT86的一百万英里,那么只有更多的电力。是的,虽然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是,在公司的美国设计工作室,Kia的首席斯克士勒说:“如果有人问Kia是否有信誉建造像GT4 Stinger这样的汽车,我只会指出Kia Races Optimas - 和胜利 - 针对一些世界上一些最传奇的表现品牌[在Pirelli世界挑战系列中]。“

战斗'谈话。让我们不要忘记,这遵循了荣裂(ISH),不幸的是被命名为Provo Compount,以及该公司将基于GT概念建造RWD超级轿车的公告。

所以这是官方的。Kia正式不再无聊。只要他们建造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