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鸿沟:菲亚特分裂在两个

2022-08-21 18:22:01来源:

菲亚特宣布它将将未来的产品分成两个不同的大块 - 像熊猫一样的功能,价格合理的东西,以及像500一样的抱负式焦点的东西。

看到,此刻,菲亚特认为其汽车没有单数,统一......有限。即使是它目前的图腾,熊猫和500,也在非常不同的价值观中竞选。通过菲亚特自己的推算,新订单将帮助客户了解他们的新车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并通过延期来说,这对他们所说的。

但菲亚特热衷于强调,这并不简单地将公司达到价值和高级汽车,如雷诺和达籍。它坚持认为它更像是一种心态 - 一切都会看起来有趣和典型的意大利人,但他们会做不同的工作。所以500方将照顾风格和技术,而菲亚特的东西将专注于空间效率和经济。不仅仅是买,而是在泵。

即使是陈列室也在拆分。Rextrattastic 500,500L和即将到来的500倍获得自己的六十年代规范空间,而熊猫的软管和即将到来的基于Jeep Renegade的SUV,那么就越有自己的角落。大概是,你必须支付咖啡。

正如我们在此提到的那样,Bravo和Punto更换的公司计划将更加自然地融入崎岖的经济营地。那些在500区的运动型二座位的空间。特别是考虑到其人口的州,它超出了目前超越迷你的范围。

这不是第一次菲亚特分为第一次。但是,先前,差异化有点微妙。回到六十年代,它表示你通过适合平纯的矩形徽章来驾驶一点,而是像124体育那样的运动员有一个被花圈图案包围的圆形徽章。

然而,这次公司的计划表明,差异将是一个更有独特的TAD。这条双极方法是否会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