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霍尔顿宣布永久5年无限公里保修...

2020-06-06 08:33:17来源:[db:来源]

霍尔顿(Holden)宣布将永久性地提供5年无限制里程保修(仅适用于私人和ABN买家),该保修以前仅可用于某些车辆。

HOLDEN HAS终于停止了其5年无限制公里保修,并于今天宣布,它现已成为所有私人和ABN买家的永久性固定装置。政府,租赁和车队客户将获得5年保修,但最高保额为200,000公里。

5年保修是Holden完整护理套餐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进行时间试驾–潜在客户可以在24小时内试用Holden车辆;路边援助–对于在Holden经销商网络中服务车辆的客户,首年免费享受现在的5年服务;了解您的成本服务–服务前向业主解释的总费用; andHolden Rental Service –新的模式和灵活的期限。

“霍尔顿公司致力于在适当的领域提供适当的产品,并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马克·伯恩哈德(Mark Bernhard)说。

“霍顿的产品组合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线和质量,尤其是在SUV和utes的关键增长领域。我们一直对自己的汽车充满信心,这使金钱在我们的嘴巴里流连忘返。

“购买新车是巨大的财务和情感投入,而这项5年保修正在完善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市场领先的护理产品组合。”

题:霍顿不断拖延保修是否是一个错误?这项新的保修条款能否说服潜在的买家购买Holden?还是仅仅看到该品牌追赶其他品牌,但在保修方面仍然落后于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