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NYIAS授予Nissan Leaf 2011年度世界汽车大奖

2020-07-02 16:41:37来源:[db:来源]

日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世界上第一辆大规模销售的电动汽车日产LEAF赢得了2011年年度世界汽车大奖,这是令人高兴的。”“这一荣誉认可了零排放机动性的先驱日产LEAF,其行驶性能,安静性和出色的操控性堪比汽油动力汽车。它验证了日产的清晰愿景以及我们希望为全球客户提供的可持续出行的价值。”

要获得总体“世界汽车奖”的资格,候选人必须在2010年1月1日至2011年5月30日之间的至少两个大洲有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记者决策小组的发言人说:“ Leaf是通往日产勇敢的新电气世界的门户。”“这款5人座5门掀背车是世界上第一辆专门制造的量产电动汽车。Leaf的锂离子电池模块和电动机放在独特的平台和车身上,可产生108hp和206 lb ft的扭矩,在11.5秒内将舱口从零时速推进到60 mph,最高时速为90 mph。日产汽车声称完全充电时,续航里程超过100英里,使用220-240V电源充电大约需要8个小时,并且产生零尾气排放。它的低重心产生了急剧的上翻,几乎没有车身侧倾和转向不足。好消息?感觉就像一辆普通的汽车,只有安静。”

由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66名权威汽车新闻工作者组成的国际小组选择和投票。每个人都是由世界汽车督导委员会根据其专业知识,经验,信誉和影响力任命的。陪审员通常会定期驾驶和评估新车辆,作为其工作的一部分。通过各种媒体,他们共同影响了全球数百万的受众。

之前的冠军是2010年的大众Polo,2009年的大众高尔夫,2008年的Mazda2 / Mazda Demio,2007年的Lexus LS460、2006年的BMW 3-Series和2005年的Audi A6。

全球战略沟通研究和咨询的领导者Prime Research International再次成为“世界汽车奖”的研究合作伙伴。该公司将在2011年提供战略报告,以分析我们屡获殊荣的全球汽车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