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驾驶华丽的旅游迪斯科volante

2022-08-11 12:22:01来源:

首先,你需要很多钱。一个可怕的钱。Piero Mancardi,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的老板 - 华丽的迪斯科volante背后的意大利公司 - 不会透露您必须在钻石镶嵌车道上有一个迪斯科valante的费用,部分原因是客户的具体价格会有所不同要求,但主要是因为,如果你必须问......

然而,他礼貌地突出了四千小时的手工,进入每辆车和“数万小时”的工程。这意味着一个严重的六个P总和,如果不是七个。但是拥有足够长的支票簿以融入巨大数量的零只是开始。

接下来是真正有趣的位。你必须把手放在阿尔法罗密欧8C Coldionione Coupe上。是的,唯一的500岁,完全售罄的Alfa 8C。“我们可以帮助客户来源8C,”Mancardi说。“但这不是我们的业务。我们不是交易车。“

所以,假设你可以购买8C - 约17万英镑左右的一个新鲜的一个 - 这是真正的踢球者。现在你必须掌握你的8C - 一辆被广泛被视为21世纪最美丽的汽车 - 并且允许旅游的工匠将他们的角度磨机设置为甜美的车身,在制作新的铝皮之前,将其剥夺到其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在阿尔法的骨架周围。就像物质都不是创造的也没有被摧毁,所以你不能拥有迪斯科volante的杰作,而不谋杀是Alfa 8c的杰作。

“每次我看到那个,老实说,我哭了一下,”难以承受“Mancardi”。“我喜欢8C。这是一辆漂亮的车。但我们有一个......贵族基地很重要。还有很多汽车适合我们所需要的汽车。“

在伊朗,米兰的火灾中伪造

如果有任何公司赢得了与Alfas的邪恶方式有权,它是Carrozzeria Touring。这家米兰公司成立于1926年,迅速设定了在当天底盘上制作美丽,空气动力学和道路的声誉,通常是Alfas。Touring Pioneered The Superleggera(意大利为超级灯)三十年代的施工技术,其中轻量级铝板螺栓固定在钢制空间框架上,并给了我们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设计,最重要的时间和后期最多的设计:BMW 328赢得了1940年Mille Miglia的旅游跑车,这是一个激发了这个迪斯科volante的Alfa Romeo C52,以及阿斯顿马丁DB4。哦,它在第一个兰博基尼的造型中掌握了350 gt。不是一个糟糕的简历,呃?在六十年代中,通过批量生产技术和转向单胶质设计的艺术作用。Carrozzeria Touring进入了半个世纪的冬眠,六年前重新出现了一系列的幽门汽车,你真的不会指望成为房地产:Fastback Quattroporte,一个射击Blake Bentley Conti GT和一个启动的巨人apollo - 就像它的声音一样奇怪。

但这是迪斯科volante,是半个世纪的巡回赛首款清洁床单。如果你要摧毁过去20年的最漂亮的汽车,你最好在它的位置建立一个特别的东西,并且在金属中比照片更有更多,迪斯科·瓦兰特是交通停止独特的。它看起来你在路上看起来都没有看到,脱离折叠,锋利的审美审美,对待其他现代跑车,支持曲线般的焦炭线。

所有课程

“这是一辆鉴赏家的车,”Mancardi说。“我们不做Bling-Bling汽车。一点也不。”游览设计总监Louis de Fabrebeckers,他将迪斯科·瓦兰特描述为“海盗项目”,一个由他的设计团队在业余时间烹制,接受它是一种形状,尽管有许多人可能讨厌爱情。为了它的价值,Topgear认为它看起来很崇高。我们并不孤单:它在五月赢得了Glitzy Concorso d'Elegaga Villa d'Este的顶级设计奖。

对迪斯科volante的1952年启动的引用很清楚:铝带从门前从门前跑到车前,平顶轮拱门模仿原车的封闭式挡泥板,宽阔的臀部。但这不是无耻的复古设计,而是重新解释了未来在五十年代的看法。迪斯科valante意味着意大利的飞碟,这是一些方法来解释2001年:空间奥德赛和导航员的影响。

欢迎来到母舰

过去符合未来的主题渗透巡回演出的研讨会,位于俯瞰着大型米兰高速公路的工业区。除了烹饪奢侈的新创作时,该公司还恢复了经典:不是一点填充物和一个Respray,而是从死者复苏。在一个角落里,兰博基尼4000 GT正在接近Aston Martin DB5的壁画。在另一个后,战后布里斯托尔旅行器正在煞费苦心地重建,由小组进行专门,原件生锈远远超越维修。有一个原始的玛莎拉蒂QP,一个七十七十11岁和 - 不显眼 - 一个身体上的Gallardo(旅游涂料很多Lambo的限量版)。但前方和中心坐在巡回赛的第二个迪斯科·瓦兰特,半建造和一个整洁的隐喻,用于与教练传统碰撞的尖端技术。汽车的碳纤维帽已经到位,一对工匠通过手动锤击巨型铝制成复杂的前挡泥板。它令人迷住观看,我认为我假设的是几十年前的艺术技术。非常差不多,说是曼卡迪。

“有老人,当他们为教练员工作时,建立一个小企业,在业余时间做一些恢复。没有许多人,但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新一代这些家伙。这是关于眼睛和手和心脏。有很多心脏。“

作为标准的工艺

这不仅仅是传统,而是必要的。手动跳动是创建面板的唯一方法,如此复杂的迪斯科valante。看看后部部分:后拱,后保险杠和靴子甲板由单件,无焊缝形成。它是不可能将邮票制成如此复杂。但是,Mancardi说,它只是21世纪的技术,允许追求这种传统方法。在战争现在把它带回来后,技术的3月,几乎擦除了教练。

“我们的设计是在电脑,CAD上完成的,”Mancardi说。“我们可以在几小时内完成20年前,在粘土中花了几个月。当然,我们有善于锤击金属面板的人,但如果我们没有先应用所有最先进的技术,那就不起作用。现在已经完成了80%的新车测试。我们的汽车仅在仿真中进行了同情。我们不必碰撞汽车。它使这些低卷成为可能。“

微小的生产经营几乎没有革命性。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长期以来一直意识到在低数特别版本中制造的钱。但是Mancardi拒绝在与他的意大利同胞相同的括号中的迪斯科valante。

out bespoken.

“我们是不同的。我们是裁缝。萨维尔行与非常昂贵的高端Prêt-à-porter相比。它完全相同。当您获得顶级Armani套装时,它仍然建于数千个,如Laferrari最昂贵的法拉利,建于500个单位。你仍将是500个。和我们一起,如果你想要一辆独特的汽车,你可以获得一辆独特的汽车。“

迪斯科volante将仅限于八个的生产经营,Mancardi说实际上有助于保证其可集体。“不一定是真的,即一次性的汽车将更好地保护,而不是八次左右的系列,因为它不是一个人的花哨。如果它与七个其他收藏家共享,那不仅仅是我喜欢它。“

Mancardi预计迪斯科volante业主永远不会驾驶汽车的公平比例,而是作为铸铁未来投资车库。但TG推动了Disco Volante,并且可以报告它驱动器,也许不出所料,如Alfa 8C ......只有更多。就像8C一样,经验是由那种恶毒的鞭打v8主导。就像8C一样,迪斯科舞厅为全脂肪的意大利前置优质的超级牌体验提供服务。而且,与8C一样,迪斯科州volante不是没有它的弱点。六速序集齿轮箱保持不可避免地是笨重的,乘坐作为瓜崎湾询问者的局面。

坏意思好

但是,如此沉浸性是迪斯科volante经验,如此彻底的特色,这种粗糙的边缘仅用于提高其个性。特别是当你从新的渐次排气中吹出来,沐浴出来并从其新的渐变的排气中洗澡,咆哮和繁荣和繁荣像你曾经读过的每一个完全大连的歌剧比喻一样。

但尽管储备丰富的牢度 - 旅游引用0-62mph 4.2秒和182英里:大部分时间 - 大多数时候,您不觉得有必要在最大的屏幕上驾驶迪斯科舞厅。部分是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非常宽的异国情调,这需要一个非常昂贵的,非常宽的钱包在发生撞车时修复,但主要是因为这是一个机器,享受贝斯到树长的机器范围V8和纯粹的事物。机舱是可预测的壮大 - 旅游的室内升级定制和无可或受地执行。当然,你可能有任何遮阳或纹理的饰边,也可以选择自己无可救药的皮革。

“我们拥有这种材料,它是许多,许多不同的皮革手动编织,”Mancardi解释道。“世界上只有一个地方。来自越南的女士们,这个过程诞生于七十年代。他们是如此善于这样做,因为他们有很小的手指。你可以拥有数千个不同的模式,因为你把这么多皮革放在一起。当您选择组合时,它永远是您的。我们把它放在我们的图书馆中,并提交只为您制作这种模式。你自己的皮革。“

一个coachbuilt ......日产?

版权所有皮革,手工针织越南女士们?非常邦德恶棍,没有?但是,如此华丽的是迪斯科·瓦兰特是关于的:这是一个超级跑车的事件,就像没有别的一样,让威尔顿感到大规模生产,即使是Zonda似乎是严重的树皮。8C可以被牺牲至没有更精细的端。

所以追溯的是什么?Mancardi拒绝被绘制,只暗示有“正在考虑许多项目”,但旅游的设计师提供了诱人的提示。“我们看看很多海盗项目。对于一个,我们看了Nissan GT-R,“De Fabrebeckers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具有一些非常好的形状。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用它来做点什么......“带有550bhp v6双涡轮增压和4wd的一个coachbuilt意大利集队?我们不会说不。复古未来看起来很明亮......

字:山姆批量:马克法尔斯森

此功能首先出现在顶部齿轮杂志中